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可是……”楚天舒犹豫起來。
“傻小子,你沒有衣服换,对不。”岳欢颜打量了楚天舒一下,扑哧笑出声來:“你放心,姐姐既然要留你,肯定早有准备。”
楚天舒小心翼翼地问道:“内裤,也有吗。”
岳欢颜说:“当然,你以为姐姐会允许你光着屁股在房间里晃來晃去啊。”说完,走进卧室,从里面拎出來一条毛巾,还有一套睡衣和一盒两条装的红色内裤,都沒有开封,包装得整整齐齐,而且从外观上就能看得出來,质地精美,价值不菲。
楚天舒忍不住好奇地问:“姐姐,你这里怎么会有成套的男人用品。”
“你呀,找K呀你。”岳欢颜抱着衣物,脸上表情变得阴沉、冷漠,甚至有些狠辣,“姐姐这里经常会有不同的男人上门,这个理由你满意了吧。”
这种表情让楚天舒很是吃惊,不知道她怎么会突然间变成这副模样,他连忙摇头解释:“姐姐,我沒有那个意思。”
“那你是什么意思。”岳欢颜面带讥讽地问道,这一刻的她,给人有点儿神经质的感觉。
“我相信姐姐不是那种女人。”楚天舒沒回答她的问題,而是直接否认了那层意思。
“你真的这么认为,外面可是传我玩残了许多的男人,你为什么不相信。”岳欢颜盯着楚天舒,眼眸里不见妩媚,只有冷漠和一些楚天舒难以猜测的情绪。
她像是在发泄。
“那是谣传。”楚天舒平静地说道。
“你凭什么说那是谣传,难道姐姐沒有那个魅力吗。”岳欢颜愤怒地质问道。
“姐姐完全有那个魅力,但是,我坚信,姐姐的无穷魅力不会施舍给那些俗不可耐的男人。”楚天舒直视她的眼睛,无比坚定地说道。
两人的眼睛在空中僵持,谁也不愿意先行撤退。
突然,躺在窝里的毛毛汪汪地叫了起來。
岳欢颜“扑哧”一声笑了,目光转向了毛毛,笑道:“算了,看在毛毛的面上,不和你计较了。”
楚天舒看到瞬息万变的岳欢颜,轻轻叹了口气。
“吓坏了吧。”岳欢颜妩媚的笑着,说道:“难道你不觉得,女人生气的时候才更性感吗。”
“这个,还真沒注意。”楚天舒被她的瞬息万变搞得莫名其妙。
这个女人的变脸功夫太强了,扮人像人,扮鬼像鬼,可以装淑女,可以当御女,一会儿清纯如水,一会儿放荡不羁,一本正经的时候是一个严肃的官员,放开了之后又成了一个肆无忌惮的妖女。
谁要是和她认真,简直是脑袋进水,不被她玩残才怪呢。
“行了,你身上都臭死了,快洗去吧。”岳欢颜将手里的衣物扔给了楚天舒,皱起鼻子说:“我收拾地板,一会儿你给我吹头发。”
楚天舒抱着衣服进了卫生间,将门关上,把脏兮兮的裤子脱下來,拎在手里看了看墙角的全自动洗衣机,想了想还是扔在了旁边的水池子里,然后打开水阀,用的是刚才给毛毛洗澡的洗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