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又逗了一会儿,岳欢颜觉得差不多了,就让楚天舒从包里翻出了一件漂亮的小马甲,帮毛毛穿上之后,她轻抚着毛毛肚皮上柔顺的毛,柔声说:“睡觉啰,妈妈带毛毛睡觉了。”
说着,岳欢颜闭上了眼睛,长长的睫毛在微微的抖动。
毛毛抬头看了岳欢颜一眼,也把眼睛闭上了。
毛毛真的是累了,几分钟之后它就睡着了。
岳欢颜睁开了眼,示意楚天舒从大包里拿出了一个类似于棉靴子的狗窝,一点点的把毛毛装了进去。
毛毛轻轻地睁开了眼,稍稍动了动小身子,找到了舒适的体位,又进入了梦乡。
岳欢颜把狗窝放进了大包,轻手轻脚地将拉链拉上了一部分,低声说:“我也眯一会儿。”
楚天舒靠在了座椅上,不敢乱说乱动,唯恐惊醒了小憩中的狗妈妈和狗宝宝。
这时,手机震动了一下。
好在开班仪式之前,楚天舒已经将手机设置为震动,否则,不知道手机铃声会不会惊扰到这一对可爱的“母子俩”。
电话是宁馨打來的,楚天舒不敢接,就按了红色键,然后给宁馨回了信息:“在上课呢,不方便接电话。”
很快宁馨就回了信息:“哥,下课我过來看你。”
楚天舒回复:“行,晚上一起吃饭。”
昨晚上楚天舒去军区大院看望了李萍,顺便把悍马车还回去了,他跟李萍说,以后周末要上课,恐怕來看望的时间就少了。
李萍说,年轻人要多学习,到了临江,替我看看你妹妹,让她好好学习。
自从认了干妈之后,楚天舒与宁馨就以哥哥妹妹相称了。
临江市的高校几乎都集中在市区的东面,宁馨所在的临江大学与经贸政法大学相距不远,走路大概也只要十几分钟的时间。
楚天舒上大学的时候,陪着卫世杰多次來过经贸政法大学,因为经贸政法大学的女生比临江大学多不少,漂亮的女生自然就更多。
看看快到两点了,楚天舒轻轻碰了一下岳欢颜的胳膊。
岳欢颜从梦中惊醒,手不自觉的就护住了大包,睁开眼看看沒有意外的状况,才轻声问:“到点了。”
楚天舒点头。
岳欢颜问:“你沒休息会儿。”
楚天舒摇头。
岳欢颜抱住大包,刚准备拉门,被楚天舒用手势制止了。
楚天舒轻轻地从他自己这一侧推开车门,又绕到另一面,轻手轻脚地帮岳欢颜打开了车门,先把她手里的大包接了过來。
楚天舒的细致令岳欢颜颇为感动,她冲楚天舒感激地一笑。
岳欢颜从车里出來,接过楚天舒手里的大包。
楚天舒等着她走出了一段距离,才把车门关上了。
下午的课程是一位老教授讲授经济法概论,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当前经济法规剖析得十分到位,讲得非常的精彩,三个小时的课程中间只休息了十五分钟,不知不觉就到了五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