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岳欢颜小心地呵护着她的大包,站在了一旁。
楚天舒忙着打了两份饭菜,两个人坐在角落里就餐。
岳欢颜简单地扒拉了两口,低声催促道:“快点,吃完了我们去喂毛毛。”
楚天舒看了看大包,点点头,狼吞虎咽地吃完,将餐具放到了指定的水槽中,陪着岳欢颜走到了食堂外面。
省直机关來的男学员看着两人并肩而出的背影,个个心里都在纳闷,岳欢颜什么时候和一位外地來的年轻人打得如此火热呢,他们中有的人是嫉妒,更多的人是在幸灾乐祸,暗道,这小伙子恐怕是不知道妖女的厉害,就等着被她玩残废吧。
正中午,太阳有点毒辣。
一出门,岳欢颜和楚天舒顺着林荫道快步朝停车场走去。
岳欢颜开來的是一辆白色途观,她用车钥匙遥控开了锁,刚一拉开门,一股热浪扑面而來,她呀了一声,不由自主地伸出手挡住了脸,但马上又放在了大包的开口处,以免热浪侵袭到了正在往外冒头的毛毛。
由于她到的比较晚,车沒有停到阴凉的车位上,在太阳底下晒了一上午,车内热气腾腾,连座椅都热得烫手。
楚天舒一看,轻轻地扯了岳欢颜一把,说:“走,到我车里去。”
“在哪。”岳欢颜护着毛毛的小脑袋,回头看着楚天舒手指的方向,然后几步小跑朝楚天舒的那辆凌云志车跑过去。
楚天舒到的最早,当时停车场还沒几辆车,考虑到上午会有太阳照射,就将车停在了一棵大树底下,车内自然阴凉了许多。
开了车门,楚天舒准备发动车开空调,被岳欢颜制止了。
“别开,毛毛着凉了又会感冒的。”岳欢颜拉开车门坐到了后座上,用手背试了试座椅上的热度,觉得放心了才把大包的拉链全都拉开了。
毛毛探出了小脑袋,两只小爪子也扒拉了出來,搭在了包包的边缘上,冲着岳欢颜欢快地叫了两声,在包里憋了好几个小时,终于可以畅快地撒欢了。
岳欢颜从包里掏出了一个小保温杯和一包狗粮,还有一个木制的小食槽,嘴里还不断地在念叨:“哦哦,毛毛,饿了吧,别急,别急,妈妈喂你吃饭饭了。”
毛毛听明白了岳欢颜的话,两只小爪子拼命抓挠了几下,小身子用力一挺,整个儿就从包里钻出來了。
这是一只非常漂亮的吉娃娃,体长只有二十厘米左右,脑袋和背上的毛是褐色的,中间有一小块月牙白,腿和腹下的毛却是纯白,两只小耳朵直立着,双眼明亮有神,体格匀称,体型较小,十分活泼可爱。
楚天舒忍不住伸出手去想摸一摸毛毛的小脑袋,沒想到毛毛竟然抬起前爪,放在了他手心。
“咦,你们俩才叫有缘分呢,平常的时候,我的毛毛可是很傲娇的。”岳欢颜欢快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