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知道了。”伊海涛的脸色很淡定,他挥了挥手说:“我让宣传部门和卫视台先通个气,向晚晴一回來立即通知我。”
楚天舒自然领会伊海涛的意图,他让宣传部门与卫视台通气,无非是要让台里尽快将向晚晴调换回來。
楚天舒一回到自己的办公室,就拔打了向晚晴的电话。
关机。
楚天舒看看手表,已经十点了,她未必还在给孩子们上课。
再拨,还是关机。
楚天舒一着急,想起了让卫世杰派人送蚊帐的事,连忙接着拨打了他的手机。
沒想到,卫世杰比楚天舒还激动,他兴奋地说:“老楚,你交办的事我已经办妥了,我们正在返回的路上。”
楚天舒敷衍道:“行啊,你小子亲自出马了,行动挺迅速嘛。”
“奶奶个熊,你大半夜里都不让我安生,我能不上赶着去办吗。”卫世杰大大咧咧地说:“老楚,你中午得请我吃饭。”
楚天舒说:“凭什么,你以为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送几顶蚊帐就有功了。”
卫世杰笑道:“嘿嘿,几顶蚊帐算个毛啊,我告诉你,我今天立了一大功,你再不请我吃饭,就太不够意思了。”
“你就扯淡吧。”楚天舒压低了声音骂道:“老卫,你小子钻钱眼里去了,还能立个狗屁的功。”
“哈哈,老楚,你小子果然是官僚,对老卫我一点信心都沒有了,你别给我装蒜,你以为我不了解你呀。”卫世杰阴阳怪气地说:“是不是惦记着晚晴姑娘,她的电话打不通,就想起我來了,嗯。”
楚天舒也不隐瞒,说:“我靠,老卫,你是不是拜了闻大师当师傅,居然学会未卜先知了。”
卫世杰大笑:“哈哈,我把晚晴姑娘给你带回來了,你说,你该不该请我吃饭。”
“该,该。”楚天舒忙问:“她和你在一起吗。”
卫世杰骂道:“操,你真是急得脑子进水了,不在一起能叫带回來了吗。”
楚天舒严肃地说:“老卫,别开玩笑了,你让她接电话。”
“好好好,你们两个谈情说爱,还得我出电话费,真是服了你了。”卫世杰说完,把手机交给了向晚晴。
“天舒,对不起,我给孩子们上课的时候把手机关了。”向晚晴说着,从包里把手机掏了出來,按了开机键,还沒等她继续说话,她的手机就响了起來,“对不起,台里來电话了,我回头给你拨过去。”
楚天舒稍稍放了心,只要向晚晴回來了,事情就好办了。
过了一会儿,向晚晴把电话回拨过來了,她兴奋地说:“太好了,我刚才接到台里的电话,我们台长说,伊副市长指名要接受我的专访,天舒,你和伊市长商量一下,我中午就能赶到,下午录制节目,有沒有问題。”
“好的,应该不会有问題,我马上就去汇报,确认时间之后给你发短信。”楚天舒不放心,又问:“下一步想好计划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