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舒服吗。”楚天舒也笑了笑,问道:“做沒做一个好梦。”
少男少女们蜂拥着走了过來,看见了岳欢颜和楚天舒亲亲热热的情形,都投过來热烈和羡慕的目光。
岳欢颜扭动着腰肢想要坐起來,可能是一个姿势窝得时间长了点,沙发也太过柔软,她努力地尝试了一下,竟然沒有成功,她轻声叫道:“哟,我这是怎么了。”
楚天舒一只手扶着岳欢颜的脚,另一只手托住了她的臀部,轻轻地帮她抬起身子來,岳欢颜总算坐直了。
岳欢颜眼里秋波浮动,慵懒地伸了伸手臂,柔声说:“天舒,我们回去吧。”
楚天舒招呼服务生买单,岳欢颜要抢,可是她的脚刚一碰到鞋子,就倒吸了一口凉气,发出了痛苦的呻吟:“哎哟哎哟,麻了,不听使唤了。”
“别动,我來。”楚天舒把信用卡交给了服务生,然后蹲下來,轻手轻脚地帮她穿好了鞋。
少男少女们发出了一阵欢呼,有几个小女生涨红了脸,拼命地拍起了巴掌。
岳欢颜搭着楚天舒的肩膀,艰难地站了起來,还不忘优雅地向少男少女们招了招手。
这会儿,差异就体现出來了。
岳欢颜穿着高跟鞋走了好几个小时,刚才脱了鞋子一放松,再穿上鞋子,脚就开始疼痛了,她强忍着走出了咖啡馆,就疼得蹲了下來。
“怎么样,很疼吗。”楚天舒停下脚步,他的两只手拎着衣服和鞋子的包装袋,沒法去扶岳欢颜,只觉得她的整个身体都挂在了胳膊上。
岳欢颜按住了脚,再抬头,眼睛里就有了晶莹的亮光,看來是疼得不轻。
楚天舒望了望,步行街上沒有车辆,要走到路口,大概有一百多米的距离。
岳欢颜坚强地站了起來,抓住楚天舒的胳膊,挣扎着往前迈了一步,马上身子一个趔趄,整个人靠在了楚天舒的身上。
楚天舒蹲下來,说:“别逞强了,我來背你吧。”
岳欢颜稍稍迟疑了一下,听话地趴了下來,两团温暖柔软的东西就贴在了他的后背上。
街上霓虹闪烁。
楚天舒背着岳欢颜,两只胳膊挽住了她的小腿,一只手拎着鞋盒,一只手拎着衣服包装袋,穿行在人潮之中,温馨浪漫的场景引得不少成双成对的男男女女纷纷驻足。
岳欢颜趴在楚天舒的耳边,轻声问:“累吧。”
楚天舒摇头:“不累,你还是比较轻巧的,就是姿势有点别扭。”
岳欢颜切切地笑,说:“我给你放段歌听听,你就不别扭了。”说着,她把手机拿出來,就在楚天舒的头顶上按开了按键,不一会儿,一阵熟悉欢快的音乐响起。
都说俺老猪肥又胖,肚皮大呀,耳朵大,有呀有福相。
老猪俺今天喜洋洋,背着俺的新媳妇,一边走一边唱,一呀一边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