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岳欢颜的腿部肌肤白皙粉嫩,看起來还有层淡淡的光晕,膝盖处只是稍稍有一小块红而已。
“偷窥呀,你竟敢当街吃姐姐的豆腐。”岳欢颜用手里的小包在楚天舒的脑袋上敲了一记,骂道。
楚天舒赶紧把裙子边放了下來。
用余光一扫,果然,周边有很多的男人也在朝岳欢颜的腿上看。
楚天舒脸上发热,正想解释的时候,岳欢颜却又凑了过來,小声在他耳边说道:“好看吗,还想看的话,姐姐带你去一个地方,让你看个够。”
“什么地方。”楚天舒几乎沒有过脑子,很沒出息地接受了诱惑。
岳欢颜一甩头,说:“跟我走。”
楚天舒问:“哎,你不是要坐车兜风吗。”
岳欢颜白了他一眼:“切,那不是哄老爷子的吗,大晚上的,市区里你那车能兜风吗。”
“我……”
“我什么我,开一辆悍马招摇过市,你不嫌扎眼,我还嫌丢人呢。”
算了,楚天舒心想,跟这个妖女纠缠不清,懒得跟她计较,混过了今天晚上再说。
岳欢颜拉着楚天舒,在宾馆门前招了辆的士,上了车后,对着前面的司机说:“民主路,浪莎国际。”
司机从后视镜里贪婪的欣赏了一番岳欢颜那致命的慵懒和性感后,发动车子跑了起來。
“我们去哪,要做什么。”楚天舒问道,头一次來乐腾市,他对这里的地理位置一点儿也不熟悉。
“你不是喜欢看我的腿吗,我带你去看个够啊。”岳欢颜把头靠在了楚天舒的肩膀上,嘻笑着说道。
开车的司机手一哆嗦,差点儿碰到了隔离栏杆,他在心里呻吟道:“你那腿,谁他妈不想看啊。”
“小心点。”楚天舒赶紧转移话題,“我说了,我们应该自己开车的。”
“开什么呀,民主路是步行街,你以为你开悍马就很威风啊,告诉你,根本就开不进去,打车多好啊,要是累了,我还能趴你身上眯一会儿,你沒听说过吗,漂亮女人是睡出來的。”岳欢颜笑着又补充了一句,“最好是趴在男人身上睡。”
出租车猛地一个刹车,差点沒和前面的车追尾。
真不能怪这个司机开车不专心,实在是岳欢颜的话太刺激大哥的心脏了。
楚天舒索性闭嘴不再说话了,这个妖女一旦占得了上风,无论自己说什么,她都不定会引申出怎样暧昧的话題來。
岳欢颜笑道:“嘻嘻,不敢说话了,姐姐是老虎,你怕姐姐吃了你。”
楚天舒敷衍道:“哪有,有什么好怕的。”
“那姐姐可就吃了哦。”岳欢颜把嘴巴凑到了楚天舒的脸上。
楚天舒只得躲闪开。
岳欢颜一撇嘴:“哼,臭美吧你,你以为姐姐稀罕。”
楚天舒越是躲躲闪闪,岳欢颜便越是來劲儿,手上嘴上不住地挑逗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