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卷 惊天逆转

作者:北岸


向晚晴的适时松手,救了王少磊和楚天舒,实际上也是救了岳欢颜。
这一番交锋下來,岳欢颜感觉出來了向晚晴的不简单,她的眸子从妖娆开始逐渐回归了平静,因为,她所施展的妖媚功夫在向晚晴面前已落了下乘,纵然她千变万变,百媚丛生,还是敌不过向晚晴的平静如水,云淡风轻。
岳欢颜扑哧一笑,说:“谢谢妹妹了,明天一大早,我保证他完璧归赵。”
向晚晴与楚天舒对视了一眼,接收到了他目光中的感激,她满足了。
王少磊带头拍起了巴掌,周围的食客仿佛如梦方醒,也跟着鼓掌叫好。
此时,雅间的门开了,胡青山迈着四方步出來了。
这掌声,又似乎恰好变成了在欢迎胡青山的出场。
“嗯。”胡青山皱起了眉头,停住了脚步。
岳欢颜跑上前去,扶着胡青山的胳膊,笑嘻嘻地说:“老爷子,不好意思,遇到了几位好朋友,多说了几句闲话,您休息好了。”
“哦。”胡青山沒再多说什么,走过楚天舒他们这个凉亭的时候,放慢了脚步,目光从三个人的脸上扫过去,最后停留在了向晚晴的脸上,脸色顿时和蔼了下來,转头问岳欢颜:“欢颜啊,是这几位吗。”
岳欢颜点头:“是的。”
胡青山问向晚晴:“请问姑娘贵姓。”
向晚晴好生奇怪,但还是很有礼貌地微微一笑,说:“胡伯伯,您好,我免贵姓向。”
胡青山又上下打量了向晚晴一番,微微摇了摇头。
岳欢颜说:“老爷子,我还得给您商量件事。”
胡青山面无表情地说:“说吧。”
岳欢颜走到楚天舒身边,说:“老爷子,他是向姑娘的男朋友,今晚上开了一辆悍马军车,太拉风了,我想请他带我出去兜兜风。”
看胡青山有些犹豫,岳欢颜又娇笑道:“老爷子,这回跟你出來呀,一点儿也不好玩,我都快闷死了,嘻嘻,老爷子,您就让我开心一会儿呗。”
胡青山看着岳欢颜撒娇的模样,还是露出了几分慈祥的笑容:“你呀,玩性太重了。”说完,迈步继续往外走。
“妹妹,姐姐我和他先走一步了。”岳欢颜一拉楚天舒,客气地对向晚晴说,然后又叮嘱王少磊:“少磊兄,照顾好我这位妹妹。”
尽管向晚晴主动提出來的放手,但是楚天舒还是担心向晚晴眼见着自己跟岳欢颜走了,会心生气恼,谁知她非常诚挚地说:“谢谢姐姐。”
愕然间,楚天舒已经身不由己地被岳欢颜拉着走出了凉亭,追上了胡青山的步伐。
过了“桃花林”生态农庄,就是乐腾市的地界了。
胡青云的车在前面飞奔,楚天舒的越野车在后面紧紧跟随,挂着军牌真是方便,跟车的过程中沒有其他车辆敢插到两车之间來,一路上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