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靠,这个妖女,惹又惹不起,躲还躲不掉。
正为难着的楚天舒看着岳欢颜的嫣然一笑,不由自主地想到了简若明。
对呀,无论是姿色还是职位,气质还是学识,简若明一点儿都不输于岳欢颜,还不是一样被自己拿下了,我为什么要在岳欢颜面前示弱呢。
想到这,楚天舒顿时胆气十足,他不退反进,往前一逼,两个人的头几乎要碰到一起,嘴角露出玩味的笑意,声音不大也不小的摊开双手道:“欢颜姐姐,我要钱沒你多,要权沒你大,就剩下这具还算强壮的身体,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以身相报吧。”
“鬼哟,你……”岳欢颜玉脸微红,不经意往后一靠,气得鼓着腮帮子瞪着他,然后疑惑地目光转向王少磊,可怜兮兮道:“王少磊,你看他讲不讲理哟,姐姐这么关照他,他还要占姐姐的便宜。”
王少磊明目张胆地朝楚天舒竖了竖大拇指,笑道:“岳妹妹,这才叫天外有天,人上有人。”
“哼,他欺负姐姐,你竟然还敢看我的笑话。”岳欢颜在楚天舒那里吃了亏,便拿王少磊出气:“少磊兄,你说说,什么叫天外有天,人上有人呀。”
王少磊大概是受了楚天舒的鼓舞,勇气大增,咧嘴笑道:“哈哈,岳妹妹,天外有天,这不符合科学发展观,但是,人上有人,这绝对是正确的生活常态,你说,小楚今天算不算把你压住了。”
“该死啊,你。”岳欢颜又被王少磊调笑了,她不怒反喜,旋即发出放肆清脆的笑声,将脸转向了欧阳美美,说:“美姐姐,看见沒有,男人呀,沒几个好家伙,他们一个个都惦记着占我们女人的便宜呢。”
“是啊,是啊。”欧阳美美随声附和道。
“所以呀,我们得提高警惕,保卫自己。”岳欢颜伸开五个纤细的手指头,在眼前很柔媚地划了一个圈,很认真地说道:“在官场上,我们女人别跟男人们斗阴、斗狠、斗毒,我们要跟他们斗柔、斗媚、斗情,要不啊,最后吃亏的还是我们女人哦,美姐姐,你看我够厉害吧,遇到更豁得出去的小楚弟弟,还不得退避三舍。”
“欢颜妹妹,你说得太对了。”欧阳美美这一次看上去仍然是在附和岳欢颜,但在楚天舒听來,却明显感到她这话说得深有感触。
连日來,欧阳美美陷入了极度的孤独、绝望、悲伤和恐惧之中,岳欢颜这话真的触动了她的心思。
看看吧,同样是遭遇了一封匿名信,身为男人的楚天舒像无事人一样,照样有官场美女与之说说笑笑,而自己呢,原先围着自己裙子转的众多男人几乎把自己看成了瘟疫,唯恐避之不及。
更令人既悲痛又悲伤的是,那个自己为他奉献了好些年肉体的男人,不仅连一句安慰的话都沒有,还真像他那根老话儿一样,成了缩头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