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这就是做女人的感觉吗。”杜雨菲心中不断问着自己,那种如同要融化她整个身体的快感牢牢占据了她的心。
楚天舒这一通下來,杜雨菲已经是****了,哪里还有半点高傲女警的迹象,当最后楚天舒离开她的身体时,杜雨菲如同一摊烂泥一般瘫在床上。
楚天舒也是消耗了很多体力,浑身也是大汗淋漓,搂着杜雨菲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一大早,当楚天舒醒來时,身边已经沒有杜雨菲的影子。
楚天舒根本不知道杜雨菲是什么时候离开的,他光着身子躺在床上,闻着杜雨菲残留在床上的香味,感觉昨晚上如同做了一场梦,他真的不敢相信昨天晚上做了些什么,更想不到杜雨菲会做出逆袭的事情來,但残留在床单上一朵血色桃花却在清楚告诉他,昨晚上并不是一场梦,而是实实在的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激情之夜。
楚天舒感觉身体有些疲惫,他躺在床上,衣服都懒得穿,从床头柜子上摸起手机,拨打了杜雨菲的电话。
杜雨菲沒有接电话,只给楚天舒回了一个信息:“我在路上,雪下得好大。”
楚天舒飞快地给她回复了一条短信:“保重,我会牢牢记住你的。”
青原市本年度的第一场雪來得比往年更晚了一点,但这却是今年罕见的一场大雪,來势十分凶猛,铺天盖地地下了一个晚上,几乎都沒怎么停歇。
一夜之间,整个城市就被变成了一片洁白,为孩子们平添了少见的乐趣。
主干道上的积雪被车轮碾过,嚓嚓作响着向两边飞溅,沒有人走过的地方,积雪堆了厚厚一层,把路面上的杂物和植物盖了个严严实实,从外面看來,全是白茫茫的干净整洁。
楚天舒到了指挥部之后,立即打电话给卫世杰,要求他马上赶到东西大街的拆除现场,督促和检查现场作业人员的作业安全。
工期紧迫,指挥部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对各个拆除工地倒排了施工计划,几乎沒有停工的可能,春节前后,指挥部的工作人员采取轮流调休的方式休假,指挥部的领导每天都安排了现场值班。
气候突然的恶劣变化,给房屋拆除工程带來了安全隐患,越是临近年关,越不能出事。
这一点对楚天舒來说尤为重要,因为组织部门正在对他进行考核考察,真要是工地现场闹出一个不大不小的安全事故來,对破格提拔怀有羡慕嫉妒恨的人就可以借机做文章,至少会延缓提拔任命的时间。
这一天,指挥部现场值班的领导是上官紫霞,楚天舒不放心,就陪着她一起去现场查看,也正好当面向卫世杰交待一下,采取必要的防范措施,强化施工安全。
楚天舒与上官紫霞并肩在雪地里走着,只听到彼此的呼吸和鞋子踩在深雪里咯吱咯吱的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