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孔二狗鄙夷道:“老板,你说过的,与擎天置业作对的人,迟早要受到惩罚。”
秦达明点头:“是啊,他似乎是铁了心要与擎天置业作对,假如他登上了更高的政治舞台,恐怕我们就再沒好日子过了。”
孔二狗马上接口道:“那我们先下手为强。”
秦达明再次沉默了下來。
孔二狗正在气头上,又继续献计献策:“老板,今天韩强吃了大苦头,对楚天舒和杜雨菲是恨之入骨啊,在回來的路上,他就咬牙切齿喊,大不了一命抵一命。”
秦达明听了,心里一惊,然后又是一喜,说:“老孔,你去告诉韩强,他哥哥就是死在了楚天舒和杜雨菲的手上,想报仇,总要豁得出命去才是。”
孔二狗领命而去,秦达明立即给郝建成打电话,两人在约定的地点见了面,一拍即合,很快策划好了一个复仇的阴谋。
郝建成与秦达明一分手,立即将韩立召了过來。
韩立进门,要向郝建成敬礼,被郝建成拦住了,他拉着韩立在沙发上坐下,关切地说:“老韩,你我是老战友了,私底下就不用搞得太正规了。”
韩立半边屁股坐在了沙发上,诚惶诚恐地看着郝建成,心里发虚,战战兢兢地问道:“郝局,‘水上人家’的事你听说了。”
郝建成摆摆手,说:“这种小事我懒得管了,老韩,今晚上我找你來,有几句话不得不跟你讲了。”
韩立作洗耳恭听状。
郝建成低声问道:“杜雨菲在暗中调查你,你知道吗。”
“什么。”韩立立马站了起來,问道:“郝局,她调查我什么。”
“她在调查你帮钱坤办理户口迁移的事。”
“她妈的吃多了,钱坤不是已经死了吗,她怎么还沒完沒了。”
郝建成摸出一颗烟,韩立赶紧掏出打火机给他点上。
“是啊。”郝建成吐了一个烟圈,缓缓地说:“我也是刚刚得知此事,她已经查出点眉目來了,下午童丹元口头向我汇报过了。”
韩立虚汗直冒,如果继续追查下去,他收受钱坤的贿赂帮助吴丽丽办理落户手续的事一旦查实,他身上这身警服就穿不住了。
可是,郝建成又说出了一句令他更加恐慌的话來:“老韩,我还听说,杜雨菲还盯着钱坤的死不放呢。”
听到这句话,韩立就不是冒虚汗的问題了。
钱坤与潘玉琳死于虎口,正是韩立为了逃避罪责,精心策划的杀人灭口之策。
这要是被查出來,韩立就只有死路一条了。
现在,郝建成直截了当地把这个话抛出來,基本上就是在暗示韩立,杜雨菲已经查出蛛丝马迹來了。
韩立惶恐地问道:“郝局,这该怎么办。”
郝建成阴沉着脸,说:“老韩,这话我正想问你呢。”
韩立愣住了,目光呆滞,手足无措,不知道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