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说。要使美男计。你完全可以自己亲自出马。
卫世杰眼珠子一转。还真想出法子來了。
这一天是周六。下午三点半左右的时候。丢丢在卫世杰的注视之下拨通了电话。响了两声之后就接通了。话筒里传出了一个中年女人的声音。很优雅。很雍容。很慵懒:“喂。”
丢丢的脸上立刻就绽放出了热情洋溢的笑容。第一时间更新 好像电话那一端的那个女人现在就站在自己的眼前一样:“彭姐。是我。晓兰。”丢丢沒有报上她的艺名。而是报上了她的真实姓名。以示她们之间的亲密无间。
丢丢在自我介绍完之后。还不不忘补充了一句。“青原电台的李晓兰。”
而这时。电话那一端的女人作出了回应:“哦。是晓兰啊。你好。”
“彭姐。你好。我想问一下。您下午有安排吗。要是沒有。我们去放松一下吧。”不待彭姐说话。丢丢又说道。“这几天跑现场累坏了。全身都酸疼酸疼的。您也是忙了一个礼拜了。要是沒事儿。一起去做个保健美体吧。”
彭姐迟疑起來。
丢丢看了卫世杰一眼。声音甜美地说:“彭姐。我是吃青春饭的。可是深有体会哟。女人可比不得男人。这肌肤身体要是不抓紧保养。就一天不如一天了。”
丢丢的半夜节目还真沒有白做。几句话就抓住了彭姐的心思。
彭姐稍微犹豫了一下。还是答应了下來:“行。去哪儿。”
丢丢说:“彭姐。要不这样。晚上伊市长不会回家吧。要是不回。我俩出去做保健。做完了就去喝茶。”
原來。这位彭姐就是卫世杰要找的伊海涛的夫人彭慧颖。
彭慧颖忍不住抱怨道:“他呀。几乎天天不回家。晚上经常是我一个人。”
丢丢咯咯笑了起來。说:“男人呀。他们忙工作。忙事业。我们女人呀。就只好忙自己的身体了。”
彭慧颖也笑了:“晓兰。你这话在理。”
丢丢也笑:“彭姐。我们去‘水上人家’。我去过几次。服务和质量都挺不错的。”
彭慧颖很大方地说:“好吧。晓兰。这方面你是行家。我听你的。你过來。开我的车。”
丢丢说:“谢谢彭姐。您看。第一时间更新 我还得蹭您的车了。”
彭慧颖说:“嗨。你不來。我自己还真不太敢开出去。年纪大了。反应慢。拿了驾照上路也是提心吊胆的。还是你來给我当司机吧。”
丢丢的巧嘴又发挥了作用:“哈哈。求之不得呀。平时都是让市长给您当司机吧。你把车给我开。相当于是给我一个市长的待遇嘛。”
两个人又大笑了一场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丢丢在挂断电话的同时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速度快得就好像突然停了电的电灯一样。刷的一下就熄灭了。她转过身。看到卫世杰就站在她的背后。不禁埋怨了一句:“你就知道利用我。男的要我陪。女的也要我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