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带着宁馨与上官紫霞和苏幽雨见了面,简单地给她们介绍了一下,苏幽雨就一见如故地和宁馨聊在了一起。"
出了电梯,楚天舒一眼就看见了站在大厅里的闻家奇。
不过,他今天的装束来了一个彻底的改头换面。
中分的发式改成了大背头,油光可鉴,老式的圆边眼镜不见了,换了一副大框的茶色眼镜,几乎把他瘦小的脸遮挡了一大半,一套崭新的西装配上雪白的衬衣,还系了一根鲜艳的领带,脚下的布鞋换成了铮亮的皮鞋,全然没有一点儿神棍的模样,完全是一副成功商务人士的打扮。
闻家奇见了楚天舒,奔过来热情握手,眼睛却在上官紫霞和苏幽雨的脸上身上扫来扫去,反而将宁馨晾在一旁,似乎没有发现她的存在。
宁馨也不见怪,站在楚天舒的身边,笑着看闻家奇的装束和表演。
楚天舒不想让上官紫霞和苏幽雨产生误解,忙介绍说:“这两位是我的同事,上官紫霞,苏幽雨。”
闻家奇不等楚天舒再说话,忙自我介绍说:“我是楚天舒的老朋友,姓齐,心理咨询师,你们可以喊我老齐,也可以喊齐老师。”
上官紫霞和苏幽雨几乎异口同声地问候道:“齐老师好。”
闻家奇抱拳表示感谢,说:“认识两位美女,三生有幸。”
苏幽雨掩口而笑,低声对上官紫霞说:“我们楚领导的这位朋友,真像是做老师的,说话文绉绉的,一听就有学问。”
楚天舒说:“他呀,学问大着呢,一会儿,你们要是有什么心理问题,都可以向他咨询,保管。”
“小楚,此话差矣,两位美女如此风采照人,怎么会有心理问题呢?”闻家奇笑道,引领着上官紫霞和苏幽雨走出大厅,来到门外的高档小车旁。
闻家奇亲自驾车,宁馨坐副驾,后排给了留给了楚天舒、上官紫霞和苏幽雨。
苏幽雨要抢中间的位置,被闻家奇拉住了,说:“小楚,你有点绅士风度好不好,哪有让美女受委屈的道理?”
这么一说,自然是楚天舒坐在了苏幽雨和上官紫霞的中间。
楚天舒心想,好你个闻家奇,装神弄鬼混成了大师不说,竟然还学会了拍女人马屁的套路,看来是接触上流社会阶层的人士多了,近墨者黑了。好,既然你要装腔作势,那我就再给你烧把火。
于是,楚天舒说:“上官,小苏,要说齐老师可不是一般的心理咨询师,他的服务对象不是富商就是高官,平时都是人家派车来接上门的,今天亲自给我们开车,是我们的荣幸啊。”
两个女人不约而同看了闻家奇,眼里似有似无的不屑已换成仰慕。
闻家奇一边把着方向盘,一边说:“能为两位美女服务,也是我的荣幸呢。”
上官紫霞说:“那不用说,齐老师的水平一定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