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这一组照片上,苏幽雨浑身精光,躺在床上人事不醒,任由潘玉琳摆弄了好多不雅的姿势,不仅证实了了潘玉琳被冤枉了,也让钱坤忘记了腹部的疼痛,底下的**一下子就竖起来了,顶在了潘玉琳那肥大的屁股上。
潘玉琳也感觉出来了,她扭动了几下大屁股,伸手抓住了钱坤的命根子,轻轻地摇了几摇,逗弄得钱坤欲火熊熊,探在潘玉琳胸口处的手一用力,就把睡衣的暗扣全崩开了,另一只手狠命地插进了睡裤,抓住了芳草地上的几根枯草。
潘玉琳回来之后,满脑子也在翻腾想象钱坤在苏幽雨身上折腾的场景,现在又被钱坤这么一抓挠,身上早已燥热湿润,她尖叫着爬起身子,顺手把刚拉开的窗帘又拉上了……
这一变化,黄天豹也马上转告了楚天舒。
大白天把窗帘拉上干什么?楚天舒这一句自言自语,让杜雨菲、刘春娜和苏幽雨都羞红了脸。
一男一女,相处一室,还见不得人,你说能干什么?
楚天舒让黄天豹暂时别挂电话,问苏幽雨:“你知道钱坤家的电话吗?她老婆的手机号也行。”
“知道。”苏幽雨真是职场有心人,她把接触过的领导基本情况,凡是能收集到的都收集齐了,尤其是钱坤一直是她的上司,所以,他家的地址,电话,老婆的单位,手机号,包括养的小狗叫什么,都摸得一清二楚。
楚天舒让黄天豹记下了钱坤家的电话和他老婆的手机号,让他去附近找一个共用电话,给钱坤的老婆打电话。
这种事情不用楚天舒说得太详细,黄天豹心领神会,立即明白了楚天舒想要干什么,他嘿嘿地笑了几声,挂了电话就在十几米远的地方找到了一个共用电话亭,拨通了钱坤老婆的手机开口就说:“你老公钱坤和单位的一个女的在乱搞。”
母老虎一听,脑子嗡地一响,她忙问:“在什么地方?”
黄天豹一字一顿地说:“清雅小区,d栋二单元401号房。”说完,不顾母老虎还在电话里喂喂地叫唤,直接把电话挂了。
母老虎前几天听钱坤说起过,单位里有一个小妖精,总爱往领导身上蹭,莫非,他们蹭到一起去了?
有可能!当天晚上,钱坤向母老虎交公粮的时候,不仅心不在焉,而且还显得不情不愿,力不从心,明显是交得很艰难,有着偷嘴的重大嫌疑。
好啊!你个老东西,居然跟老娘玩起了猫戏老鼠的鬼把戏。母老虎怒从心头起,恶从胆边生,顾不得多想,打了车直奔清雅小区。
黄天豹挂了电话回到车里,坐等了不到十分钟,就看见一个女人问了保安气势汹汹的朝d栋二单元而去。
这母老虎粗中有细,她没有直接按门铃,而是等到单元里有人出来的时候跟着进了单元门,几步冲到了4楼,侧着耳朵听了听,门缝里传来了男女交欢的声响,尤其是钱坤那粗重的喘息声更是如重锤般敲击着母老虎的心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