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让黄天豹顺便问问,这个门栋号的户主是谁?
黄天豹下车,跑去和小区的保安借个火,聊了几句,马上就摸清楚了,d栋二单元401号房在物业登记的户主叫吴丽丽。
又是吴丽丽?楚天舒听了,很是惊奇,暗暗纳闷:东大街的27号高楼的户主叫吴丽丽,清雅小区又冒出一个吴丽丽,这个吴丽丽怎么到处有房子?
楚天舒让黄天豹在原地待命,马上转头问苏幽雨:“小苏,潘玉琳家住哪儿,你知道吗?”
苏幽雨点头说:“知道,那年‘三八’泡完温泉,送她回家的时候,我也在车上。”她报出了一个地址,根本不是清雅小区。
楚天舒又问:“那钱坤家呢,知道吗?”
“知道,”苏幽雨稍稍迟疑了一下,又说:“认识之后,我去他家拜过年。”说完,她又报出了钱坤家的地址,也不是清雅小区。
不用多分析,杜雨菲和刘春娜同意楚天舒的推测,清雅小区是钱坤与潘玉琳幽会的场所。
钱坤在凯旋大酒店莫名其妙地挨了一顿拳脚,脸上身上都带了彩,肯定不敢回家面对家里的母老虎,去清雅小区与潘玉琳见面,一是要兴师问罪,二是要寻找安慰。
果然不出众人的所料,钱坤狼狈逃窜至清雅小区,一进门就把潘玉琳吓得惊慌失措。她上前抓住钱坤的手,关切地问:“老钱,你这是怎么了?”
钱坤一把甩开了潘玉琳的手,恨恨地说道:“你问我,我还要问你呢。”
潘玉琳从钱坤的惨状和态度上已猜出了几分,钱坤的阴谋没有得逞,还吃了大亏。她退后一步,上下打量了钱坤一番,怯怯地问:“苏幽雨那小**……有这么厉害?我出来的时候,她还是光光地躺在床上,人事不省呢。”
“狗屁!”钱坤狠狠地骂了一句,用力过度,扯动了嘴角和眼睛的伤口,不由得“哎哟”一声,倒吸了几口凉气。
“来来,快坐下,我给你看看。”潘玉琳拉着钱坤,让在半躺着靠在沙发上,趴下身子,嘬起嘴巴,轻轻地在他的伤口处吹了几口,还装出心疼的样子发出啧啧的声音。
由于潘玉琳穿的是睡衣,领子敞开得比较大,白白的胸部就在钱坤的眼前晃荡,一下子把钱坤没有在苏幽雨身上发泄出来的邪火又勾上来了,他伸手搂住潘玉琳的腰,狠狠地掐了一把,说:“你个大傻逼呀,你被苏幽雨那个小傻逼给骗了。”
潘玉琳就势坐在了钱坤的大腿上,又委屈又难受地说:“老钱,不会呀,我出门的时候可真是把她扒光了的。”
“那我这是怎么回事?”钱坤一只手伸进了潘玉琳的睡衣,抓住了暖暖软软的大馒头,另一只手指着眯缝着的右眼,质问道。
“嗯嗯,我骗你是小母狗。”潘玉琳赌咒发誓地说。突然,她想起了什么,从钱坤的手里挣脱了出来,抓过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把她在客房里拍下的照片翻了出来。“老钱,你看,你看,我骗你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