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对,就这么办!
母老虎得了表扬,大胖脸笑成了一朵大葵花,她将头靠在了钱坤的肩膀上,作出一副温柔动情状,一手手就轻轻地探向了钱坤的大腿根。
这么个明显的信号发出来,钱坤暗暗地叫苦:她娘的,一不小心哄过了头,这母老虎要发雌威了,今晚上又得咬着牙齿交公粮了!
想到这,钱坤的命根子就一阵阵发紧,还没等他做好思想准备,母老虎那汹涌澎湃的肉身就铺天盖地地压了下来……
第二天上午,楚天舒带领拆迁办的同志又进驻东、西大街,拆违行动结束之后,大多数的拆迁户们从中看出了政府的决心,加之前期的宣传动员工作已深入人心,原本吵吵嚷嚷的局势渐渐地平静了下来,丈量面积,商定装修等级等工作正在不声不响又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东、西大街的街头巷尾挂起大标语,有些找到了过渡房的住户已人去楼空,搬东西的卡车一辆一辆开了进来,街道上到处灰尘飘扬,行人纷纷避让。那些已经达成协议的住户也在做着搬家的准备工作。
楚天舒制定的策略是,暂时不做任何人的思想工作,愿意当钉子户的先就这么晾着。
东大街那十几栋高楼的住户倒是沉得住气,但那些租房的人一个个慌了手脚,纷纷找到房东,坚决闹着要退房,这么一来,王霸等人的高楼前反显得异常的热闹。
楚天舒在头一天的傍晚见到了27号高楼收房租的女人,白白净净的一看就不像是东大街的老住户,她被好几对闹着要退房的河南老乡夫妇围着,伶牙俐齿地与河南老乡们纠缠不清,好在黄灿很快过来帮她解了围,这女人才摇摇摆摆地走了。
大概在十点左右的时候,楚天舒突然接到上官紫霞打来的电话,她在电话中心急火燎地说道:“小楚,你快回来吧,家里闹翻天了。”
楚天舒经历了诸多的突发事件,已经练就了一副处乱不惊的心态,他平静地问道:“上官局长,又怎么回事了?”
上官紫霞红着脸,着急地说:“东大街的那个鲁向东闹到指挥部来了,口口声声说你滥用职权勾引了他的女朋友,非要找指挥部的领导讨个公道,哎呀,话说得可难听了。”
楚天舒轻轻一笑:“呵呵,我勾引他哪个女朋友啊?”
“小苏,苏幽雨。”上官紫霞说:“你真是的,我看着都快要急死了,你还笑得出来。”
“哈哈,这小子,又他妈欠收拾了。”楚天舒马上就联想到了鲁向东被天使女孩逼得语无伦次的窘迫样,笑得更大声了。“小苏呢,她没出面来解释呢。”
上官紫霞说:“唉,解释了,越解释越乱,没说几句,就被鲁向东气哭了。”
楚天舒还是笑:“家里还那么多人呢,就对付不了一个小混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