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外面的服务人员还以为楚天舒有什么吩咐,马上有一个领班的走上前来,问道:“师父,您还想来点什么?”
庄敏的农庄对客人的称呼还保持了练武时的习惯,见谁都叫师父,初来乍到的人猛一听,还以为到了西游记的高老庄了。
楚天舒把手机抓在手里向领班摆了摆手,领班的很知趣地退到了一边。
来到湖边,楚天舒拨通了卫世杰的手机。
卫世杰还窝在车里,正迷迷糊糊的,突然听到了手机响,一个激灵跳了起来,看都没看抓起来就问:“丢丢,完事儿了?”
楚天舒说:“我不是丢丢,我是老楚。”
卫世杰揉了揉眼睛,懒洋洋地问道:“老楚,和张大帅谈的怎么样?完事儿了?”
楚天舒说:“还没谈通呢。”
卫世杰泄气地说:“没谈通跟我打什么电话?赶紧地接着谈呀!”
“我出来上个卫生间。”楚天舒问:“老卫,你那边完事儿了吗?”
“我想干的事儿完了,可他妈申国章想干的事儿还没完。”卫世杰骂道:“***,还他妈病重住院呢,我看这老小子比他妈老公猪还能折腾。”
骂完了,卫世杰便把他在健身房拍到的情形大致跟楚天舒说了说。
楚天舒兴奋地说:“太好了,老卫,我这边马上就要谈出个眉目来了,你那边完事儿之后,我们在‘丹桂飘香’再见个面。”
“好!”卫世杰听楚天舒的口气挺有信心,感觉公司有救了,顿时也来了精神,马上答应了下来。
正说着话,突然看见丢丢出现在酒店的门口,卫世杰忙说:“老楚,不说了,丢丢出来了,我先挂了,待会儿见。”
楚天舒捏着电话,再次回到了玻璃亭子,他打算放手一搏了。
“老弟,怎么样?”张大帅迎了起来,问道。
楚天舒在外面打电话,他在亭子里面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不用说,这个时候突然跑出去打电话,自然是要想办法解决张大帅用地的问题。
楚天舒将手机放在了桌子上的审批报告上,端起酒杯说:“真人面前不说假话,大哥土地审批的事儿我帮你去斡旋一下。事情办不成,算老弟我无能,停职检查我认了,要是办成了,还望大哥信守你的诺言。”
张大帅看楚天舒说得把握十足,心里自是欢喜,他忙把杯子也端了起来,大声地说:“兄弟,如果你帮我把地批下来了,还是那句话,房子我派人去拆,决不食言!”
两个人把杯子一碰,同时一饮而尽。
放下杯子,楚天舒就把手机和那份审批报告一起抓了起来,提出告辞:“大哥,今天就到这里,我们办正事儿要紧。”
张大帅也没有挽留:“好,事成之后,我们兄弟再一醉方休。”
出了农庄,与庄敏握手话别,张大帅又开车将楚天舒送回了丹桂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