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两位技师的身材和相貌都很不错,手上的功夫也很了得,聊天也是一把好手,口音中带着明显的川味,听上去很有意思。
给楚天舒服务的是18号技师。
不知道她怎么看出来楚天舒是头一次来,所以开口先说起了洗脚的益处:“老板,脚掌是人的第二心脏,有33个穴位,66个反射区,血管呀神经呀就更多了,经常足浴,有益身心健康。”
楚天舒问道:“怎么的呢?”
18号技师没说话,用力按了按楚天舒脚底的某个位置,楚天舒疼得叫了起来,嘴里却说舒服。
18号技师说:“老板,你的肠胃不太好。”
楚天舒说:“是呀,吃了好几年的方便面,肠胃好不了。”
18好技师笑笑,继续按了几下,又说:“不过,老板,你的肾功能很好。”
楚天舒却说:“奇怪了,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呢?”
卫世杰抢着说:“老楚,你问她,我还想问你呢?”
18号技师知道卫世杰在开玩笑,不仅没有不好意思,反而问道:“老板,你是不是嫉妒啊?”
这时,36号技师不知道按了卫世杰的哪个部位,疼得卫世杰龇牙咧嘴地叫了起来。
36号技师笑着对18号技师说:“你猜对了,这位老板肾功能不是太好。”
楚天舒反击道:“他原本比我好的,只是后来太不检点,身子骨就被淘虚了。”
卫世杰却说:“你拉倒吧,你们说他的肾功能好,我才不相信呢。你们不知道吧,他有三个老婆,肾功能能好到哪里去呀。”
两位技师笑笑,并不接茬。
聊了几句,楚天舒觉得没太大意思,就闭上眼睛休息了一会儿,随技师怎么掐怎么捏了。
两位技师做完之后,走了。
卫世杰问:“还要不要安排别的服务项目?”
楚天舒拒绝了,说:“算了,我们哥俩现在凑一起不容易,好好说说话吧。”
卫世杰说:“这样最好,正好可以听听领导的指示。”
楚天舒说:“你是民营企业家,我领导不了你。”
卫世杰说:“嘿嘿,你在政府当官,有时候,你不想领导都不成啊。”
“草,我正想跟你扯扯这事儿。”楚天舒起身去了一趟卫生间,顺手把公文包拿了过来,问:“老卫,你是怎么知道申国章住院了的?”
卫世杰看了楚天舒一眼,反问道:“怎么了?”
楚天舒从公文包里掏出一个鼓鼓囊囊的信封,推到卫世杰一边,说:“他让我把这个还给你,还说,以后别跟他搞这一套。”
卫世杰说:“哦。老申廉洁自律做得好啊。”
楚天舒听得出来,卫世杰的口气中带着嘲讽,便说:“老卫,你想赚钱这没有错,可是,搞这些歪门邪道就不合适了。”
卫世杰笑笑,愤愤不平地说:“老楚,你是不是有点太正统了。不要以为官场上所有的官员名字都叫楚天舒啊。我放肆地说一句,那些满嘴巴仁义道德的官员,往往一肚子男盗女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