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卫世杰把车开离了“湘鄂情”酒楼,说:“是啊,这么一规定,客就更难请了。但是,饭还是要吃的吧。不吃饭我们怎么做生意?简直不可想像嘛。要不,你看这酒楼怎么连个停车的位置都没有呢?”
“老卫,拜托你找个不打眼的地方吧。”楚天舒说:“我已经被纪委盯上了,我可不想再成为吃请的反面典型。”
卫世杰用疑惑的眼光打量了楚天舒一眼,就说:“那我们去‘水上人家’吧。”
楚天舒骂道:“我靠,老卫,你干脆直接把我送纪委去喝茶算了。”
“水上人家”是青原市最著名的洗浴休闲中心,从名声上相当于是当地的“天上人间”。所以,卫世杰说要去那里,楚天舒自然不肯同意。
卫世杰笑了笑,说:“老楚,你想歪了吧。”
楚天舒说:“不是我想歪了,是你想把我拉下水。”
卫世杰说:“哈哈,我是想把你拉下水,不过,我不是要让你全身下水,下水也不没过膝盖,行不行?”
楚天舒说:“老卫,你少唧唧歪歪的,找个能说说话的地方就行了。”
卫世杰说:“老楚,你别以为‘水上人家’就只有桑拿按摩那些你以为乌七八糟的东西,人家那里也有健康保健安全有益的正规项目。我看你心里烦,带你去洗个脚,洗完了我们说说话,这犯不了错误的。”
楚天舒想了想,便同意了。
在“水上人家”洗脚不叫洗脚,叫“足艺”馆,听名字就很有品位。
看来卫世杰来得比较多,和几个迎宾都熟悉,她们跟客人打招呼的方式很独特,不说欢迎光临,而是很随意地说“来啦”,非常口语化,也很亲切,给你一种回家的感觉。
经理更是热情,笑容可掬地小跑过来,问:“卫老板,今天怎么安排?”
卫世杰让开一个vip贵宾房。
vip贵宾房是足艺馆最高档的房间,分为里外两间,里间只摆了两张足浴沙发和一个茶几,一台壁挂式电视,外间是一个客厅,带一个卫生间,厚厚的软包装饰,奢华整洁,房间里散发着淡淡的清香,赏心悦目,清爽怡人。
进门脱了外套,卫世杰说:“先吃点东西吧。”
楚天舒把公文包放下,说:“行呀。”
卫世杰吩咐经理,让服务员送了两份套餐。
两个人一边用餐一边说着话。
楚天舒问道:“老卫,你手头上不是还忙着生意吗?怎么跑临江去了?”
“你说的是小区装修吧,”卫世杰一笑说:“那点小生意,交给钱德勒他们就行了,我这次去临江,接了两单大生意。”
楚天舒用筷子点了点,说:“呵呵,你小子胃口变大了,刚接到小区装修活的时候,我看你美得嘴巴都合不拢了,这会儿就变成小生意了。”
“人总要有点野心不是?”卫世杰吧嗒一下嘴巴,说:“既然被逼走上了赚钱的道路,那也就只有义无反顾地去赚大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