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可是没想到,楚天舒表现得平平静静,坦然而不失坦诚,这让申国章失望之余,心中不禁还有些失落,因为他弄不清自己刚才那些真挚的表述究竟有没有真正打动楚天舒。
申国章用手指轻轻的拈起桌子上的那张检查单,嘴角闪过一丝冷笑:哼,伊海涛,你***折腾我,我先歇会儿,等把你的人玩死再说!
楚天舒回到办公室刚坐下,苏幽雨就敲门进来了。
拆迁办的其他工作人员已经回家了,只有苏幽雨还在等着,她预感到班子开完会之后,一定会有工作要布置。
楚天舒惊讶地问:“嗯,小苏,你怎么还不回家呀?”
苏幽雨给楚天舒换了一杯茶,说:“领导,开完会你还没回来,我等着看看还有没有什么事儿我能帮点忙。”
楚天舒也没有客气,说:“小苏,也好,我手头上正好有两件事要加班完成,你帮我做一件吧。”
苏幽雨赶忙走近来,欢快地说:“好啊,好啊,领导,你说,我该做什么?”
楚天舒在办公桌上摊开一张打印纸,把要做展板的想法一点点地向苏幽雨讲解清楚之后,说:“小苏,你辛苦一下,在电脑上帮我把两块展板的布置设计几个方案,我来整理展板所需的具体内容。”
“没问题,我学的专业就是建筑学,会一点儿平面设计。”苏幽雨想了一会儿,又说:“领导,第一块展板的内容是不是可以依照市政府下发的规划文件,做一个沿江商贸圈建成之后的效果图,这样大家就可以直观地感受出将来的生活环境,宣传的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
“太好了!”楚天舒不由得抬头看了苏幽雨一眼,赞赏地说:“小苏,那别说了,我们抓紧干吧!”
“好嘞,领导,我先把外面的衣服脱了。”说着话,苏幽雨脱下了外面的羽绒服。
楚天舒也拿出一副要大干一场的架势,也把外衣脱了下来,说:“小苏,开始吧。”
苏幽雨挽起了袖子,又露出了她莲藕般的手臂,笑着说:“领导,你是不是到沙发上去,我要用办公桌。”
“行,小苏,我们抓紧一点儿,不能搞太晚了。”楚天舒把他的笔记本和一些文件往沙发边的茶几上搬。
“没事,总要让领导满意才行呀。”苏幽雨边说,也边帮着楚天舒搬文具纸张。
他们在办公室里忙乎,外面却有一双邪恶的耳朵在偷听。
此人正是准备回家的钱坤,他走到楼梯口,突然发现楚天舒办公室的窗帘紧闭,灯却还亮着,又听见里面有女声,便蹑手蹑脚地凑近到门口,偷听里面的谈话。
听楚天舒和苏幽雨说又是脱衣服,又是抓紧干,还要搞得满意,钱坤的脑子里早想歪了,他气呼呼地想:“苏幽雨,好你个小**,在老子面前装正经儿,原来是嫌老子没有楚天舒年轻力壮啊。哼,才两天就搞到一起去了,老子抓了你们的现行,看你个小**还敢不服服帖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