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极力控制住自己的惊异,用平静的口气说:“呵呵,过来办点私事,正准备赶回去,就没想要打扰王老板了。“哈哈,你到了临江我总该尽一尽地主之谊吧。”王致远直截了当地说:“时间不早了,我想请你吃顿饭,楚主任不会不赏光吧。而且,我单独请你一个人!”
话说到这个份上,楚天舒再要推辞就显得太不给王致远面子了,虽然他猜不透王致远的用意,但心里非常清楚,既然王致远能够掌握到自己的行踪,那么,这恐怕就不只是吃顿饭那么简单。
“呵呵,王老板如此盛情,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楚天舒想着刘春娜派往凯旋大酒店的事儿也需要找机会说一说,今天正好可以当面向王致远提出来,于是,便很爽快的答应了王致远的邀请。
“好,五点半,城西的云雾山庄云空楼。”王致远显得胸有成竹,马上定下了时间和地点。“楚主任,你在什么地方,我派车过来接你。”
“不用了,我自己开了车。”楚天舒谢绝了王致远要派车来接的好意,实际上,他既不想被王致远的人看到他和凌云集团的吴梦蝶有过密切的接触,也不想让旁的人看到他与鲲鹏实业的王致远过从甚密。
现在处于一个敏感的时期和位置,楚天舒尽量要考虑到各种各样的小细节。
显然,王致远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才把请吃的地点选在了相对比较偏僻的云雾山庄。同时,他也考虑到了楚天舒还要连夜赶回去,而云雾山庄离临江西的高速出入口也非常近。
好在楚天舒上次带着宁馨去过一次云雾山庄,所以,路上并没有耽搁太多的时间,大约二十分钟之后,便看见云雾山庄那富有特色的庄园式建筑。
刚在停车场停好车,便有工作人员走过来询问有没有预定,在听说是云空楼的客人时,很麻利地给车辆的号牌套上了一个红色的布套。
楚天舒上次带宁馨来云雾山庄,由于注意力都在跟踪而来的光头男等人身上,并没有注意到这个小细节,今天才五点多钟,天还没有黑下来,看到这个细节,不由得暗暗感叹,云雾山庄的老板替顾客想得真是周到。
来云雾山庄请客休闲的客人几乎都不愿意太过招摇,老板很好地迎合了客人们的心理,给了客人们一个安心享用各种服务的空间,这也是云雾山庄的赚钱之道。
楚天舒没有停留,目不斜视,一直跟着迎宾小姐快步转过一个屏风,往里面的九曲回廊走去。
进了云空楼之后,王致远还没有到,楚天舒发现自己比约定的时间早到了几分钟,他正好利用这几分钟,仔细打量了一番这个阁楼的布置。
云空楼比楚天舒上次来过的碧云楼更加的奢华和宽敞。
说是一个就餐的包厢,但云空楼完全超出了一般包房的意义,而更像是一整套的房子。客厅、餐厅、书房应有尽有,甚至透过落地的玻璃窗,还能看到一个亭台楼阁花卉池塘一应俱全的小花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