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想到这些,楚天舒稍稍有点后悔,早知如此,还不如自己出面邀请。
她们晚上会不会都有空呢?卫世杰又能不能请得动“三个老婆”呢?
正胡思乱想间,卫世杰的电话打进来了。
没等卫世杰说话,楚天舒忙问:“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卫世杰还是一副嬉皮笑脸的语气。
“她们请到了吗?”楚天舒问完了这句话才意识到了有些过于急切,忙镇定了一下,说:“你要没搞定,我就要答应别的人了。”
卫世杰笑道:“哈哈,我老卫出马,还有搞不定的姑娘们吗?”
和姑娘们打交道,这是卫世杰的特长,他的巧舌如簧和耐心执着很能讨姑娘们的欢心,楚天舒从上大学认识他的那一天起,对此就深信不疑。
卫世杰兴奋地说:“晚上六点,姜太公钓鱼台,台位333。”
“姜太公钓鱼台,这是什么地方?”楚天舒问。
卫世杰说:“钓鱼台嘛,肯定在水边,顺着中山路走到头,穿过右边的一条小巷,走五百米,看见三个红灯笼就到了。”
“知道了。”楚天舒又问:“还有哪些人参加?”
卫世杰说:“没外人,就你三个老婆。”
下班开车出门,尽管有卫世杰的提示,楚天舒还是费了点周折才在青山湖边的一条小巷找到了三个红灯笼,“姜太公”三个字分别写在了一个灯笼上,不注意看的话还真不是太显眼。
可是把车开进去之后,里面却别有洞天。
所谓的钓鱼台,实际上是搭建在湖边的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小房子,各自独立又有封闭的长廊相通,是个既雅致又清静的所在。
楚天舒在迎宾小姐的引导下进入333号钓鱼台时,六点过了几分,卫世杰他们早到了,向晚晴、白云朵和杜雨菲也坐在沙发上品茶说笑。
卫世杰站起来笑脸相迎,向晚晴和杜雨菲也热情地打着招呼,只有白云朵仍然端端正正地坐在沙发上,待楚天舒坐下去后,她说:“老楚,你还升官呢就开始电话不接,信息不回,真的是日理万机啊。”
“白医生,你说得太对了,他以前总嘲笑我日理万‘鸡’,嘿嘿,现在你终于替我出了这口气了。”卫世杰说完,捂着嘴偷笑。
楚天舒当然听得出卫世杰话里带着色彩,偷眼去看几位美女,白云朵正在气头上,没有理会,杜雨菲莫名其妙,并没有太多的反应,向晚晴则稍稍皱了皱眉头。
楚天舒赶紧岔开了话题:“老卫,你说的这破地方太难找了,否则,我也可以提前赶到。”
卫世杰说:“这地方是别人向我推荐的,你别不满意,几位美女都说好呢。”
楚天舒笑道:“呵呵,我刚才心里还在纳闷呢,老卫这个俗不可耐的家伙,他怎么能找得到如此雅致的地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