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简若明从卫生间里冲了出来,站在了楚天舒的面前,她颤抖着声音说:“天舒,今天晚上我们一起做了一个梦,一个好美好美的梦。“明姐,我……”
简若明伸出食指搁在了楚天舒的嘴唇上,低声说:“天舒,你什么都不要说,只答应姐就行了。”
“嗯。”楚天舒重重地点了点头。
优雅的笑再次浮现在简若明的脸上,她伸开双臂,说:“来,抱抱。”
楚天舒再也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一把将简若明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犹在迷迷糊糊之际,简若明送上了她温暖湿润的香唇。
楚天舒又一次头晕目眩,但很快便开始全心享受这难得的香艳之吻,估计也是最后的告别之吻。
唇分。
楚天舒意犹未尽,身体和心同时在颤抖,他的抚摸着她的蓬松秀发,手指轻绕出无限的缠绵。
谁都没有说话,就这样静静地拥抱着……
此处无声胜有声!
楚天舒不知道是怎么回到的丹桂飘香,也不知道是怎么昏昏的睡去,直到被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惊醒。
楚天舒抓过手机,看了一眼,说:“师姐,嗯,早上好。”
“喂,天舒,该起床了。”电话中传来的是吴梦蝶的声音。
“哦,昨晚上喝了点酒。”楚天舒含糊着说。
吴梦蝶笑了:“呵呵,不会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吧。”
“哪里?”楚天舒终于彻底地清醒了。“师姐,有事吗?”
“当然有事,没事我才不会打扰你的美梦。”这就是吴梦蝶干净利落的行事风格,她直截了当地说出了她的想法:“天舒,你帮我把上次说的那个大师接过来吧。”
“师姐,哪个大师?”楚天舒又糊涂了。
“哈哈,看来真是喝多了。”吴梦蝶说:“就是上次你和冷雪在秀峰山上碰到的那个道士啊。”
“师姐,你说的是他呀,”楚天舒想起闻家奇那副毫不起眼的模样,也笑了:“呵呵,他真不是大师,至多只是一个算命先生。”
吴梦蝶问道:“有问题吗?”
“没问题,我马上和他联系。”楚天舒坐了起来,却感到了一阵寒冷。
晨风徐徐,窗帘微动,阳光透过缝隙渗透进来。
“好!我等你消息。”吴梦蝶挂断了电话。
楚天舒这才想起来,在受伤住院的时候,吴梦蝶曾经跟他说过,凌云集团有一位元老级的老古董,曾经与鲲鹏实业相勾结,欲利用仪表厂的竞购失败迫其从总裁的宝座上让位于他的儿子。
因为这位老古董非常迷信,一直在凌云集团散布“牝鸡司晨,家道中落”的言论,吴梦蝶跟楚天舒说过,要借助一位“大师”的力量,以其人之道反治其人之身,估计她现在忙完了仪表厂竞购成功的相关事项,要腾出手来清理门户了。
楚天舒穿好衣服,洗漱完毕,将早餐放进了微波炉,便与闻家奇打通了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