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床上仰躺着的简若明,丰满的胸,挺拔的胀满了薄薄的白色羊毛衫,整个人犹如雨后的花朵,羞涩中含苞待放。她看着他,醉眼朦胧。
他看着她,炽热多情。
楚天舒的嘴唇印了上去。
简若明的手先推了他一下,但很快也抱紧了楚天舒。
楚天舒疯狂的亲吻着简若明,她的身子颤栗起来,双手抱着他的头,嘴里发出低沉的呻吟。
楚天舒整个身体的酒精像被火点燃了一般,真正抱住简若明的那一刻,就不只是受身体的驱使了,那份力量来自于心灵,后来他想,他的心灵其实也不纯洁,不是他不想纯洁,而是他真的纯洁不了。
某一个瞬间,楚天舒陷入了痛苦。
比他更痛苦的,是简若明。
男女之情,带给人的并不都是快乐,有时候,痛苦也是它的本真。
或者说,有一种痛苦也是幸福。
衣物除尽,楚天舒与简若明陷入了疯狂的激情之中。
两人在翻滚中完成了水ru交融的过程,他的动作忽慢忽快,忽轻忽重,她的颤抖忽起忽落,忽隐忽现,在他最后冲刺的那一刹那,她发出长长的呜咽,反手回抱住他的腰,两人同时发出了犀利的长吟……
潮起潮落,意境绝妙。
“明姐,你竟然是处……”楚天舒把头低下,心中一阵震颤,她的身下竟然是一片嫣红。
桃花,又见桃花!
“天舒,你相信了吧,姐不是他们想象中那样的女人!”简若明还在微微的喘息,脸上的妩媚令人陶醉。
楚天舒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在她的耳畔喃喃轻语:“明姐,我相信你……但是,对不起,我真不知道你是第一次。”
简若明侧过身来,脸上红霞飞舞,嗔道:“都是你……”说着,她双手紧抓住他的脊背,细长的指甲用力抓挠,在楚天舒的后背上抓出一道道的血印子。
“我痛,你也要一起痛。”简若明叫道。
楚天舒抚着她的后背,喃喃地说:“明姐,只要你开心,你做什么我都愿意。”
简若明停止了抓挠,伏在楚天舒的身上,发出了一阵啜泣。
“明姐,你……”楚天舒吃了一惊,他以为简若明后悔了,生气了。
“楚天舒,你为什么要帮我?你为什么要相信我?……”简若明又推又搡,脸上的泪水飞扬,表情说不上是苦痛还是快乐。
发泄完了,简若明缓缓从床上坐起来,把绾住头发的发卡卸下,一头浓密的头发顿时蓬松开来,像一股黑色的瀑布泻下。
她换上拖鞋,摆着细细的腰肢,扭身下了床。
“明姐,我帮你。”楚天舒欲起身相扶。
简若明却娇喝了一声:“闭眼,不许看!”
“好,好,我闭,领导不批准我绝不睁开。”楚天舒老老实实闭上了眼。
卫生间里传出“哗哗”的水声,楚天舒才缓缓睁开眼,目光偷偷地往卫生间扫过去,只见简若明的身影被灯光投射到玻璃上,玻璃上展示出一幅优雅的女人裸*体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