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楚天舒一脸错愕:这小子,也够***阴毒啊。
他这仅仅是需要一个道歉吗?
不,在当前的这种局势下,武云彪要的这个道歉所包含的意义远远超越了一个寻常道歉本身!
如果宁馨向他道歉,那么就意味着她坚持让马力把他带走就是一种无理取闹,在众多有头有脸的人面前颜面扫地。
这样的结果宁馨无论如何不会接受!
面对武云彪的节外生枝,马力和戴勇都有些怒不可遏了。
张大帅沉默不语了。
这会儿,他真不好表明态度,对张大帅而言,现在她宁可得罪宁馨也不肯得罪武绍魁。
柳广亭的那颗脆弱的心再次提到嗓子眼。
武绍魁听了柳广亭的电话汇报,也觉得儿子的表现有些混账,但是,他又拉不下脸来让武云彪收回讨要一个道歉,假如那么做的话,相当于是当众把儿子的脸扔在地上践踏,有损云海传媒的光辉形象。
只有武云彪洋洋得意,他看着宁馨露出了嘲讽的笑。
宁馨涨红了脸。
中午打了武云彪一拳这是事实,洪教头替人受过自断了左臂,这个惩罚也不可谓不重,为了不让马力和戴勇等人陷于为难,宁馨想自己受点委屈也不算什么。
想到这,她勇敢地站了出来。
可是,楚天舒拦住了她。
楚天舒盯着了武云彪,问道:“武少,你确定要一个道歉?”
“当然。”武云彪很肯定点头说:“如果宁小姐不承认她打了我一拳,我也可以放弃这个要求。”
这小子给宁馨划出了两条道:当众道歉或当众抵赖。
让宁馨当众抵赖无异于是对她人格的侮辱,就是打死她也说不出这种话来。
“没错,我小师妹中午确实打了武少一拳。”楚天舒坦然承认了。
现场一片哗然。
马力脸色大变,楚天舒这么一承认,那宁馨的这个道歉岂不是免不掉了。
宁馨的眼圈红了。
楚天舒淡淡地一笑,说:“我还想问武少一句,我小师妹她为什么要打你一拳?”
“是你让她打的!”武云彪叫嚣道,他自以为得意,这回等于把楚天舒也绕进来了。
“好!”楚天舒望着张大帅,说:“既然是我让小师妹打了你一拳,这事儿就和她无关,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恩怨了。”
楚天舒这一句话把宁馨从尴尬中解救了出来,把责任全部揽到了自己的头上。
“大师兄,”宁馨不忍看楚天舒陷入为难的境地,说道:“那一拳是我打的,他需要什么,应该由我来承担。”
“宁馨。”马力抓住了宁馨的手。
“没事儿,我承受得了。”宁馨强挤出了一个笑容。她这么做,是为了保全楚天舒作为一个男人的尊严。
楚天舒拍了拍宁馨的脑袋,笑着说:“别犯傻,有我呢。”
宁馨捂着嘴,噙着泪,拼命地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