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回去的路上,卫世杰喜笑颜开。
宁馨便吵吵着要卫世杰请客。
卫世杰说,今晚上答应了陪几个刚在庆典上联系好的客户,抽不开身呢。
宁馨就骂卫世杰钻到钱眼里出不来了,大师兄帮公司这么大的忙,居然被你丢到一边去了。
卫世杰立即笑道:“师妹,你也是公司的股东之一呀,将来赚了钱,你也可以分红的。嘿嘿,既然卫老板没空,那你这个小宁老板就替我请一请公司的这位大功臣吧。”
宁馨倒是兴奋不已。
楚天舒说:“算了,我和老卫既是同学又是兄弟,怎么帮忙都是应该的,要说请客就见外了。再说,今天的功劳完全就不是我的,你们非要请我,这无功受禄,寝食不安啊。”
宁馨一撇嘴,说:“看你说的多严重啊,还寝食不安呢。要不是你,老卫能认识晚晴姐姐?能认识戴勇大哥?”
“呵呵,小师妹,这话说得可不准确哦。”楚天舒转头看了宁馨一眼,笑道:“要不是老卫,我怎么能认识你这位调皮可爱的小公主呢?”
宁馨叫道:“大师兄,你这是哪跟哪呀,完全是两码事嘛。”
卫世杰也说:“是啊,是啊,老楚,你就别推辞了。小宁老板这么热情,你怎么好辜负了她的一片好意呢。”
楚天舒大笑:“哈哈,那好吧,小宁老板非要破费,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宁馨忙说:“不对,不对,我这是替公司招待客人,卫老板,你得给我报销哦。”
卫世杰也笑了起来:“报销,报销,当然报销。”
宁馨小巧的鼻子一挤,得意地说:“师兄,你说,我们上哪大搓一顿?甭跟老卫客气,挑最贵最贵的地方。”
“切,”卫世杰不屑地说:“今晚上,你们两个人只管找个最贵的地方敞开了肚皮吃,看能不能把我吃穷了。”
楚天舒说:“呵呵,小师妹,你说去哪吧。我就知道风情街的小吃味道好,可不知道哪是最贵最贵的地方。”
“嗯,”宁馨歪着脑袋想了一会儿,突然说:“电视塔旋转餐厅。”
电视塔旋转餐厅是青原市颇具奢华色彩的餐饮会所,在高达几十米的电视塔塔顶有一个类似于飞碟形状的大厅,客人坐在大厅里就餐,随着餐厅的不住旋转,可以俯视整个的市区夜景。
将卫世杰送回到国际饭店,时间已经五点半了,宁馨便吵吵着要楚天舒直接去电视塔旋转餐厅。
两人进入电视塔,坐专用电梯直达顶楼。
推开一道玻璃大门,立即就闻到一股香槟酒和玫瑰花混合的味道。
灯红酒绿、莺莺燕燕、裙摆飞扬、钻饰耀眼,这是有些人一生都无法进入的世界。
宁馨看来对这个豪华的餐饮会所比较熟悉,她领着楚天舒挑了一个最外沿的双人雅座,坐在座位上,能够通过透明的玻璃三百六十度俯窥整座城市的灯火霓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