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大堂不小,已经来了不少的参加庆典的宾客,楚天舒把花篮交给了门口的礼仪小姐,一个人在大堂里转了好几分钟,才看见了一脸喜色的卫世杰。
“这些礼仪小姐都是你请来的?”楚天舒怕卫世杰问“三个老婆”为什么没来,就来了一个先发制人。
卫世杰摇摇头,说:“不,这是我公司的员工。”
楚天舒看着身着统一服装,胸前斜挎着绶带的一群女孩子,点头说:“不错不错。”
卫世杰一笑,说:“马马虎虎吧,临时聘用的,嘿嘿。”
“哈哈,你小子,”楚天舒捶了他一拳,笑骂道:“真他妈能折腾。”
当了老板的卫世杰还真像那么回事,没有那种新手的上窜下跳,庆典活动主要是他的几个同学在张罗,再就是身佩绶带的临时员工们在忙,除了来了比较重要的客人,卫世杰才会前去打打招呼外,其他的时间,都陪着楚天舒,算得上指挥若定。
卫世杰看了看周边,小声问:“老楚,你的‘三个老婆‘呢?”
哪壶不开提哪壶!
楚天舒很干脆地说:“她们忙,没来。”
“我靠。”卫世杰低声骂了一句:“老楚,让我说什么好呢,真不知道你是有魅力还是没魅力。”
楚天舒瞟了一眼大堂里忙忙碌碌的美女,说:“呵呵,哪里有你卫老板有魅力,一下子就勾来了这么多的美女。”
“拉倒吧,你要是赞助我一百万,我能把凤凰台的当家花旦们全聘来。”卫世杰很潇洒地一挥手,说:“只要有钱,除了你那‘三个老婆’,什么样的美女我都请得到。”
楚天舒作惊讶状,说:“那也不一定哟。还有一个小美女,我替你请了的,楞是没请到。”
卫世杰站住了,问:“谁呀?”
楚天舒说:“宁馨。”
卫世杰哈哈大笑起来,冲一边的一个长发飘飘的美女打了一个响指。
楚天舒莫名其妙的看着卫世杰,不知道又要搞什么鬼名堂。
长发美女笑吟吟地走了过来,眼睛却盯着楚天舒看。
卫世杰问道:“前来参加庆典的客人到齐了吗?”得到了肯定答复之后,他又说:“可以开始派送礼物了?你去和她们讲,凡是按规定派送了礼物的,公司的奖励在庆典结束之后立即兑现。”
长发美女点头称是。
看着长发美女离开的背影,楚天舒随口问道:“嗯,老卫,这妞谁呀,看着有点眼熟嘛。”
“她就是今天庆典的主持人,也是特殊礼物的操办者。”卫世杰神秘地笑笑,说:“你应该认识吧,猜猜看?”
楚天舒想了想,说:“你的第某某任女友?”
“对,也不对。”卫世杰也瞟了一眼那妞,笑道:“你仔细再想想。”
楚天舒摇头道:“实在想不起来了。到底谁呀,别卖关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