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这一次更加的悠扬绵长……
在几番起伏搏斗之后,床上的两人双腿交缠而眠。
睡梦中,楚天舒还在问:“小朵朵,还要不要?”
白云朵用舌头tian了tian嘴唇,低声说:“不要了,我要死了。”
楚天舒搂住了她,沉沉睡去。
窗外阳光灿烂。
楚天舒被阳光刺醒,微微睁了睁眼,侧头望向窗外的天空,下意识地伸手摸向床边,却摸了个空。
她起床了?
楚天舒翻身抓起床头柜上的手表,七点三十分。
他想像平时那样一跃而起,却破天荒地没有成功,他揉了一把腰,暗叹道:破记录还真不是那么轻松的。
楚天舒伸了个长长的懒腰,走出了房门。
厨房的门关闭着,但依然可以听见里面发出的锅铲之间细微的碰撞声。
楚天舒微微一愣,悄然伸头看去。
白云朵已经穿戴整齐,又系上了围裙在厨房里忙碌着。
楚天舒默不作声地走了进去,欣赏着她妙曼的迷人背影。
白云朵听见了身后身后的声响,回头一笑,柔声道:“餐桌上有煎好面包片,牛奶热好了在微波炉里,你快去刷牙洗脸,鸡蛋马上就剪好了,吃完早餐上班去。”
“小朵朵,你真好!”楚天舒徐徐靠近,轻轻地搂住她的腰,闻着她的体香,虽说昨晚上几乎耗尽了他全部的体力,但是男性的特征在清晨总是会表现得锋芒毕露。
“啊……”白云朵感觉到了楚天舒的坚硬,立即发出了一声尖叫:“你……又饿了。”
楚天舒有意向前顶了顶,嘿嘿笑道:“我不饿,是它又饿了。”
“嗯,嗯。”白云朵模糊地哼哼两声,低头说:“你饿了吃早餐去,它饿了晚上再喂,我不想被你折腾死,也不想你把身体折腾垮了。”
楚天舒的虚荣心在作怪,他厚着脸皮tian着她的耳垂说:“医生说,一天之计在于晨……”
“不行,不行呀。”白云朵被他摸tian得几乎快要瘫软了。
楚天舒趁机继续进攻,正当白云朵快要屈服之时,一阵手机铃声猛然响起。
不是楚天舒的“桃花朵朵开”,而是白云朵的“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白云朵趁楚天舒一愣神的功夫掏出了他的魔爪,跑到餐桌边抓起了她的手机:“哟,媳妇儿呀,这么早就给老公请安来了?”
楚天舒一听,就知道是向晚晴,他嘿嘿一笑,赶紧跑进卫生间去刷牙洗脸。
向晚晴没有理会白云朵的玩笑,直接问道:“云朵,你和楚天舒在没在一起?”
白云朵马上予以了否认:“没有呢,我……在医院。”
“在你个大头鬼,”向晚晴气咻咻地骂道:“昨晚上我去医院了,是玉芬嫂子在好不好?”
白云朵吐了吐舌头,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向晚晴不容白云朵再分辩,大声说:“麻烦你告诉他,早上九点在凯旋宾馆有一个新闻发布会,他要有兴趣可以去参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