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不知道吻了多久,白云朵才轻轻推开了楚天舒,说:“好了好了,你一定饿了,我给你做饭去。楚天舒坏笑着说:“知我者,云朵也。你还别说,真是饿了,不过,不是肚子里饿,而是情感上饿,身体上饿。”
说着,又要去亲吻白云朵。
白云朵笑着躲开了,说:“别闹了,别闹了,我要做饭去了。”
楚天舒只得说:“那好吧,吃完饭你就跑不掉了。”
白云朵温柔地说:“你放心,我不跑,今晚我就属于你。吃过了饭,你爱咋的就咋的。”说着将鲜花扔在了楚天舒的怀里,脱了外套,走进了厨房。
楚天舒嫌逛超市麻烦,总是一次性把一周的菜买好,这几天又没在家吃饭,所以,冰箱里的菜肴还比较丰盛。
白云朵来过丹桂飘香,也给楚天舒做过早餐,对厨房里的设施并不陌生,不一会儿就忙开了。
楚天舒找了一个花瓶把鲜花放在了客厅里的桌子上,然后转回来,问白云朵要不要帮忙。
白云朵在厨房里说:“不用了,你先休息一会儿,喝点茶,饭菜马上就好了。”
楚天舒突然想起了吴梦蝶的解禁令,赶紧跑了主卧室,把放在床头柜上的租赁协议收了起来,想着如果干着活的时候让白云朵看见了这份东西,岂不是大煞风景。
这几天,楚天舒确实是忙坏了,守在张伟的遗像前几乎没有休息好,现在终于回到了舒适的家中,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舒心。
就在这种舒心中,他走进了洗浴间,打开了电热水器,心想着过一会儿洗完了澡,就可以搂着心爱的人儿尽情享受,不免一阵兴奋。
楚天舒做完了这一切,又转身来到了厨房。
白云朵正在炒菜,她穿着浅灰色的紧身小毛衣和浅蓝色的牛仔裤,腰间系着一条花围裙,简单大方中更显出腰肢的柔软与臀的饱满,腿的修长和背的优美。随着她炒菜的动作,整个身体就动了起来,身子一扭一扭的,腰与臀之间便凹凸出一个优美的弧,仿佛舞蹈般优美和谐,又仿佛蕴藏了不尽的诱惑。
他正看得入神,白云朵猛然回首,灿烂地笑了一下说:“你别急,我一会就炒好了。”
楚天舒就突然走上前去,搂住了她的细腰儿说:“急呀,怎么能不急哩?”
白云朵笑了说:“你坏死了,你肚子不饿呀。”
楚天舒坏笑着说:“身体比肚子还饿。”说着就将双手伸到白云朵的衣服里面,抓住了她那两个活泼乱动的小兔子。
白云朵轻轻地吸了一口气,幽幽地说:“你要等不及了,就先摸摸吧。”
楚天舒说:“真等不及了,那我先摸摸。”他用手轻轻地抚摸着那两个肉肉的东西,感觉越摸好像越大,越来越硬了,紧紧的涨满了他的手。
白云朵一边轻轻地呻吟着,一边屁股一扭一扭地吵着菜,恰巧就扭到了楚天舒挺立起来的敏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