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我不仅帮你数钱,还要尽量帮你卖出个好价钱。”
“哎呀,你真是太好了!”白云朵满足地呻吟了一声。
“嘿哟,你也很不错呀!”楚天舒立即很配合地回应了一声。
哇!这不是两个人第一次亲密融合时发出的声响吗?
在两个人相互想念的时候发出了这种声音,这不是干柴遇上了烈火又是什么?
白云朵顿时脸红耳热,激动得身体的某些部位潮湿起来。
楚天舒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开始发热,一股从小腹和内心最深处燃起的火焰,越烧越旺,他不由自主拉开了挂在脖子上的领带结,咽了咽口水,意味深长地说:“小朵朵,你快说吧,想去哪?”
白云朵温柔地轻嗯了一声,说:“我哪都不想去,我就想去丹桂飘香。”
楚天舒心跳加速了,他问道:“要不要我来接你?”
白云朵说:“不用了,我就在丹桂飘香对面的‘红颜蓝颜’酒吧,几步路,走过去就行了。”
同一个地方同一个美人,同样的声音,同样的期待,怎不令人要产生同样的**。
楚天舒不知道该怎么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他现在就想用身体的语言去表达对白云朵的思念,他低吼一声:“小朵朵,我马上回来。”
挂了电话,穿上衣服,抓起手提包,楚天舒拉开门就往外冲,差点与刘春娜撞了个满怀。
刘春娜退后一步,说:“天舒,我还以为你又要加班了。”
楚天舒站住了脚步,惴惴不安地问道:“哦,不,春娜,有事儿吗?”他在心里暗暗祈祷:可千万别冒出事儿来呀!
刘春娜笑笑,说:“老范说,你这几天一定忙死了,他让我过来问问,要不要一起吃个饭,放松一下。”
“不用了。”楚天舒作出一副疲态,说:“是真累了,我要回家好好休息休息,你跟老范说,改天吧。”
刘春娜说了声“好吧”就告辞了。
楚天舒开着车,在人流和车流的高峰中穿行,遇到堵车或者红绿灯的时候,恨不得让这辆凌云志车改装出一双翅膀来,飞到白云朵的身旁。
车终于抵达了丹桂飘香,远远地,楚天舒就看见白云朵站在2号小白楼前,看见了熟悉的凌云志车,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容。
白云朵明显刻意打扮了一番,一张精致白皙的小脸儿越发的生动,眼里弥漫着醉人的蜜意。
楚天舒将车停进了车库,打开了房门。
刚把房门关上,白云朵变戏法般从背后拿出一束鲜花来,欢快地说:“老楚,祝你节日快乐!”
节日?今天是什么节日?楚天舒一下子被白云朵搞糊涂了。
白云朵将鲜花在楚天舒的面前晃动了几下,大声说:“光棍节快乐!”
哈!原来今天是11月11日。
楚天舒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张开双臂,将人和花一起搂入了怀中。立刻,一股特殊的体香和鲜花的芬芳扑面而来,一下就把他醉昏了。楚天舒分不清哪是体香,哪是花的芬芳,就将鼻子凑过去,先闻闻鲜花,然后又闻闻白云朵,闻着闻着,就吻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