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沐浴间的门推开了。
白云朵走了出来。
她身穿白色的浴袍,长长的头发松散开来,随性地披落在肩上,脚下穿着棉布拖鞋,在浴袍下摆遮掩不住的地方,露出一大截漂亮的小腿。
“该你了。”白云朵轻轻地一笑。
尽管楚天舒极力想表现得正人君子一些,但白云朵刚刚沐浴后所带的香气扑鼻,眼睛躲躲闪闪欲拒还迎,还是忍不住在浴袍领口敞开的地方扫了一眼。他抓起内衣和睡衣,从沙上跳起来,向沐浴间跑去。
等到楚天舒磨磨蹭蹭地洗完出来,大办公室里已经寂静无声。
卧室的门敞开着。
楚天舒轻手轻脚的走出来,坐在沙发上,侧耳听了听,却只能听见窗外汽车驶过的声音。
“云朵,你睡了吗?”楚天舒试探着轻声问。
没有回答。
楚天舒故意弄出了一些声响,但卧室里依然没有动静。他站在沙发旁发了一会儿呆,最后还是下定决心,蹑手蹑脚地朝卧室走去。
白云朵睡了,而且是真睡着了,楚天舒能听得见她均匀的呼吸声。
她侧卧在大床上,一条薄薄的羽绒被放在一旁,好像是还没来得及搭盖在身上。
白云朵的一条胳膊弯曲着,枕着自己的脑袋,另一条胳膊垂在床边,冰清玉洁,像一截洗得玉白的莲藕,鲜嫩的润滑中似乎饱含了脆生生的水汁。
她的脸被散落的头发挡着,随着她的呼吸,有几根头发在飘逸灵动,让这静止的画面中增添了几分动感。
睡衣的领口处开着,可以很轻易的看见她微微地隆起的肩胛骨,还有一小片如凝脂般的肌肤。
尽管睡衣是宽松的,但是,依然掩盖不住躺在床上的白云朵腰肢的玲珑,用目光也能探寻得出来,细细的,柔柔的,软软的,收束而内敛,像一个圆滑过渡的弧,恰到好处地凸显了她的臀部,小小的,翘翘的,紧紧的,很有张力和弹性。
从臀部往下看过去,就是两条优美的腿,犹如一个缓坡顺势而下,在睡衣的包裹之下,挺拔而修长,因为交叉错落的叠放而产生了一种悦动的旋律。
楚天舒欣赏这白云朵的睡姿,没有半杂乱的念头,只觉得她身上的每一个部位都是那么的精致、性感和可爱。
连他自己都感觉奇怪,面对一个沉睡中的美丽躯体,像是在欣赏一幅艺术作品,心情亲切祥和,就是喜欢也是那么的自然与纯洁。
楚天舒用目光来回地抚摸着她的身体,专注而又从容不迫。
时间已是十一点,外面的vip贵宾们早已销声匿迹了,只有空调运转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微风拂过,温暖柔和。
不知道为什么,楚天舒特别想看清楚白云朵睡着时的模样,他在她的面前蹲了下来,伸出一根手指,轻轻地撩起了她面前的几根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