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关大强摸出一颗烟点上,目露凶光,不耐烦地说:“少他妈废话,有钱给钱,没钱就只好让你扇人的胳膊放点血。”
“你还别说,手头上还真没这么多现钱,这样吧,十分钟,我叫人送过来,行不?”楚天舒轻笑一声,也不管关大强同不同意,掏出手机,拨了个号说:“黄队长,我欠了别人钱,两万块……就在你对面的巷子里,对,门牌号……三十二号,嗯,你赶快来,要不,兄弟我的胳膊就没了。”
范亦兵看了楚天舒一眼,惶恐道“老楚,我欠的我来还,要借钱也该我来借。”
“没事!谁叫我们是兄弟呢。”楚天舒微微一笑,说完,扫了关大强等人一眼,他们依然是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心中暗暗好笑:哼,等会儿有你们好看。
郭胜文等不及了,他冲着楚天舒吼道:“你***玩什么鬼把戏,我们二哥忙得很,你到底要我们等多久?”
楚天舒出人意外地没有发火,而是神秘兮兮地一笑,抬腕看表道:“要不,从现在开始,按分计息,十分钟后,如果钱还没送到,迟一分钟我再付你们五十块钱利息,怎么样,你们还愿不愿意等?”
“等个屁,你他妈根本就没钱!”郭胜文巴不得关二哥马上动手废了楚天舒,根本没耐心等下去。
不过,那两个小混混倒是喜出望外,互相看了一眼,喜滋滋地开始算账:“这可是你自己要求的,我们没强迫你啊。一分钟五十块,十分钟五百,一个小时三千,十小时三万。嘿嘿,只要你有钱,老子们可以陪你等一天一夜。”
对于楚天舒这异常的表现,关大强还是有些犹疑,他瞪了手下一眼,冷声道:“开始计时,超过半个小时没把钱送过来,就卸他的右胳膊。”
“好嘞。”两个小混混中的一个掏出手机,一眼不眨地盯着上面的时间。
楚天舒懒得跟他们多嗦,低声问范亦兵的两万块钱从哪里来?
范亦兵苦笑摇头。
刘春娜低声对范亦兵说:“老范,你别急,我知道你的钱都交了首付和房贷,我替你准备好了。”说着,她轻轻地拍了拍一直抓在手里的小包。
范亦兵一脸诧异地看着她。
刘春娜低下了头。
楚天舒见了这场面,忽然有一个预感:他们两个有戏!
他们说了几句悄悄话,那个看手机时间的小子开始读秒:“还剩一分钟了,五十九,五十八……三十,二十九……”
当数到十秒时,门外响起了敲门声。
两个小子望了关大强一眼,把匕首收了起来。
范亦兵赶紧跑去开门,见了来人,也是一愣。
来人是凯旋宾馆的保安队长黄天豹,青原道上赫赫有名的黄家三炮之一的老三。
黄天豹走了进来,目光习惯性地扫过在场的众人,然后才落到楚天舒的身上,笑道:“兄弟,哥哥我没有来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