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小护士瞪大眼睛看着冷雪,很认真地说:“有老婆了?我看还挺年轻的。”
冷雪又好气又无奈地摇了摇头,指着楚天舒,逗道:“喏,这位爷还名花无主。”
“真的呀?”小护士看着楚天舒,毫无来由地红了脸,又好像猛然醒悟过来,扭捏着说:“不对呀,姐姐,你骗我的,昨天来看望他的小姑娘就说是他的女朋友呢。”
冷雪在一边撇嘴,说:“你只看见一个小姑娘啊,你看没看见两个结伴来的大姑娘?”
“看见了,一个个都好漂亮哦。”小护士眼睛一亮,马上又黯淡了下来,轻叹了口气,说:“嗨,我要是有她们的一半就好了。”
冷雪没好气地说:“她们还不是这位爷的老婆,只能给他当二奶。”
“啊?”小护士住了手,看着楚天舒,呆住了。
楚天舒也忍不住笑了,说:“护士小姐,你别听她瞎说,她逗你玩呢。”
小护士低下头,不再说话,很快就将伤口包扎好了,收拾完器械和残余物,还偷看了楚天舒一眼,急急忙忙地走了。
楚天舒跳下病床,开始换衣服,笑道:“小丫头挺单纯的,你逗她干什么?”
冷雪在一旁帮忙,不满地说:“你看她那花痴样,我估计,你再多住几天,她能让你在她屁股上签名留念。”
楚天舒很诧异地看着冷雪,说:“冷雪,你变了。”
“怎么了?”冷雪问道:“变哈了?”
楚天舒说:“你变坏了。”
冷雪一愣,猛地在楚天舒的胸口捶了一拳,说:“那也是跟你学的。”
楚天舒捂着胸口,说:“轻点轻点,真把我打残废了,我就要在这里长期住下去了。”
冷雪冷笑道:“哼,打残废了正好。”
楚天舒皱着眉头问:“为哈?”
冷雪说:“那样,你就使不了坏了。”
楚天舒怪笑:“嘿嘿,那你就得伺候我一辈子。”
“去,你想得美。”冷雪脸一红,转身去收拾这两天几个人带过来的礼物。
这时,方文达敲门进来了,手里还提着几件东西。
楚天舒回头,一脸坏笑地问:“方书记,昨晚上休息得还好啊?”
冷雪见是楚天舒的熟人,忙热情地接过方文达手里的东西,招呼他坐下,又忙着去泡茶。
方文达说:“小楚,要出门啊?”
冷雪把茶杯递到方文达的手上,替楚天舒回答说:“是的,准备回家看看父母。”
“应该的,应该的,百事孝为先。”方文达没话找话地说。“小楚,刚才好像是鲲鹏实业的王总过来看望你了吧?”
“是啊,”楚天舒假装很诧异地问道:“方书记,他没去看你?”
“没有,”方文达尴尬地笑笑,说:“嘿嘿,我是搞纪委工作的,私营老板们都不太敢跟我来往。其实这也说明了一个问题,身正才能压得住邪气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