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医生走了,冷雪得意地说:“哼,这回死心了吧。”
楚天舒说:“一周肯定不行,放完假上班还有好多事呢。”
冷雪没再多说,拿起床头的手机,将楚天舒的手机卡装了进去,然后扔在了床头,说:“给,找你的杜雨菲去吧。”说完,掉头去了客厅,还把病房的门带上了。
楚天舒苦笑着摇摇头。
拨通了杜雨菲的电话,却没有人接听,楚天舒心里不由得咯噔了一下,开始胡思乱想:会不会受伤了?没抓着光哥?还是……
这时,手机短信如潮水般涌了进来。
手机摔了之后,有两天没有开机,简若明、杜雨菲、向晚晴、白云朵、宁馨、郑小敏、刘春娜,还有卫世杰、范亦兵、张伟等人的各种问候、关切、责怪乃至讥讽一股脑地全部蹦了出来,一下子充斥了整个屏幕,滴滴的叫声不绝于耳。
楚天舒正在一个个地翻看,回复。
这其中,简若明的最为官方和正式:小楚,别玩物丧志啊。
楚天舒回复:谨遵领导教诲!
张伟的最为温馨:盈盈想小楚叔叔了。楚天舒一看就知道,这是谭玉芬借张盈盈的口气用张伟的手机发的。他回复道:告诉盈盈,小楚叔叔也想她了。
郑小敏的较为平淡:哥,培训紧张,放假我就不回去看你了。
楚天舒回复: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刘春娜比较着急:老楚,你哪去了?怎么办呀,老范的父母过完十一就要来了。
楚天舒回复:上班我们再商量。
向晚晴的比较含蓄:明天再不回复,将在青原卫视“第一现场”栏目插播寻人启事,所有费用均由你承担。
楚天舒回复:最近贫困潦倒,记者手下留情!
白云朵的比较强悍:敢带美女玩失踪,看我不撕烂了你!
楚天舒回复:免费友情提示,二奶同志,请你别忘了你的身份。
宁馨的比较调皮:玩失踪?可不可以打个招呼先?我最喜欢玩藏猫猫的游戏。
楚天舒心想:我和冷雪玩的藏猫猫游戏你一定喜欢,但谁敢带你玩呢?稍稍犹豫了一下,还是回复道:师妹,我是和冷雪姐姐玩了个游戏。不过,这个游戏太刺激,不好玩!
卫世杰的最为恶毒:老楚,你就安心地去吧,你的老婆们我会替你照顾好的。
楚天舒的回复直接开骂:你***痴心妄想!
正忙得不可开交,杜雨菲的电话打进来了。
楚天舒迫不及待地问道:“雨菲,你没事儿吧?”
杜雨菲不满地反问道:“楚天舒,你什么意思呀?打电话来就是盼着我有事儿呢。”
“我有那么坏吗?”楚天舒连忙叫屈:“我在路上听见一声枪响,当时可把我吓坏了。”
“切!你也太脆弱了点吧。”
“嗨,我这不是担心你吗?你不能把我的一片好心当成了驴肝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