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本来冷雪要采取行动了,被楚天舒轻轻地按住了,示意她不要着急,继续听下去。
三哥说:“我听光哥说,万志良的别墅被一男一女偷了东西,追到天坑那里,那对男女掉下去居然还没摔死,请光哥去帮忙看看。”
楚天舒与冷雪对视了一眼,照这么说来,光哥是被万志良请去追查他们两个的。
小五子不满地说:“操,万志良手底下几十号人呢,一对男女都搞不定,都他妈干什么吃的。”
“哈哈,”三哥大笑了起来:“小五子,要论起深山老林攀爬悬崖峭壁,还真没人能跟光哥比。”
小五子也跟着和笑了起来:“那是,光哥越狱出来,特警们在长白山上搜捕了大半年,连光哥的毛也没摸着。”
“是啊,我们从东北过来,万志良暗地里帮了不少忙,他们又是小时候一起习武的师兄弟,这点面子光哥还是要给的。”三哥说完,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水喝多了,我去撒泡尿。”
“吱呀”一声,木门被推开了。
随即,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走了出来,嘴里叼着颗烟,看都不看,朝楚天舒他们躲藏的位置就往外掏家伙。
三哥刚把底下的家伙掏出来,楚天舒一跃而起,伸手就抓住了他那个大大的家伙。他刚要喊,冷雪手里的麻醉枪射中了他颈脖处的动脉。
三哥轰然倒地。
楚天舒迅即冲向门口。
里面的小五子还在笑:“三哥,今晚上又没有喝多,怎么还栽了跟头?”他嘴里说笑着,大大咧咧地从屋里出来,差点与楚天舒撞了个满怀。
楚天舒不容他有反应,伸手点了他的肩胛,把他准备掏枪的的右手膀子卸了下来。
冷雪毫不犹豫地补了一枪,小五子翻了几下白眼,也倒地不醒了。
楚天舒和冷雪冲进了小木屋。
一对被扒光了衣服的男女绑在了一起,嘴巴被贴了封条,见有人进来,正在呜呜地呻吟。
冷雪定睛一看,忍不住冷笑了一声:“哼,薛凯,冤家路窄啊。”
原来,这一对男女正是从凌云集团偷了笔记本电脑逃出来的薛凯和他的小情妇。他哪里想得到在完成了交易拿到钱之后,万志良早通知了光哥一伙在山脚下等着他们,刚跑到停车场附近就被小五子和三哥胁持,带到了湖边的小木屋里。
扒光了衣服才抽了几树枝,薛凯就把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密码交代了。
瘦小男子和矮胖男子受命去镇上,把他卡里的钱全都转移了。
昨天一大早,光哥还没来得及处置这一对狗男女,就被万志良一个电话喊到菩提苑的17号别墅去了,推山埋人的方案就是光哥出的馊主意。
薛凯微微把眼睛眯开一条缝,一看站在眼前的竟然是冷雪,眼神里霎时充满了羞愧和恐惧。
楚天舒把昏迷过去的三哥和小五子拖进来小木屋,把望远镜架在了窗户上,正对着小树林的方向,不时地观察上一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