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卷 绝处逢生

作者:北岸


冷雪抬手一枪,击中了倒地的保安,迅速扫视了一眼周围,另外两个人并没有赶到。
她听到了自己猛烈的心跳声。她急了,疯狂地按动着电动点火按钮。
轰然一声,电动车终于发动了,急速冲出了小屋,朝村子的另一头驶去。
她的目的很明确:不能走回头路,说不定他们喊了人来增援,那就会自投罗网了。
冷雪的判断是准确的,万志良果真打过电话,命令“菩提苑”小区的保安开着摩托车,按照越野车上留下的保安指引,也已经赶到了附近。
擎天置业的保安训练基地就设在秀峰山,他们以打猎为名在郝建成的帮助下取得了持枪证,万志良经常带队过来对保安队伍进行强化训练,17号别墅就是总部人员住宿的地方。
同时,在青原市如果遇到了刺头人物,也会被带到秀峰山进行恫吓拷打,万一伤及了人命,也可以找个僻静的山谷一埋了之。
突然,冷雪的眼睛瞬间扫视过左侧几个奔跑的人影,几乎同时,她听到了背后发出了凶狠的叫喊声。
有人朝天开了一枪,子弹在她的头顶飞舞。
然后,她听到了摩托车引擎发动的轰鸣声。
她知道,又一场玩命的飞车追逐战开始了。
冲出废弃的小村庄,迎面而来的是一大片茂盛而高大的树林,一条泥土小路穿过密林蜿蜒远去。
冷雪的启动早了几分钟,从声音上来判断,至少有2辆以上的摩托车在后面紧追不舍,而且最多离她只有五百米的距离。
穿过密林,泥土小路立即变得高低起伏起来。
冷雪发现自己正处在一个长长的坡道中间,一边是高耸直立的山崖,另一边是悬崖峭壁。电动车显然动力不够强劲,速度明显减慢。她回头张望一下,果然如她所料,有三辆摩托车已驶上了坡道下端,上坡的速度要比电动车快得多。
他们之间的距离只剩差不多三百米了,冷雪能很清晰地听见他们的叫骂声。
就在这回头的一瞬间,电动车撞上了一块石头,猛地跳起了老高,斜向往山岩上撞去。冷雪赶忙转动车把,但她的转向太猛,电动车顷刻偏向了另一边,直冲出路面,沿着陡峭悬崖飞驰直下。
冷雪一个鱼跃起跳,从电动车上跃起。
电动车在空中翻滚几下,落在悬崖山坡上,快速地朝下滚落,一直滚落到谷底,与岩石相撞,冒出一团火光。
冷雪急速往下坠落,忽然感觉身体砸在了一丛枝叶上,缓解了下坠的速度,一怔之下,赶紧伸手去抓,悬崖壁上有许多生长的树木,冷雪抓到了与她比较接近的树枝,不过由于下坠的速度太快,被抓到的树枝还是被拉扯断裂。
冷雪并没有慌张,求生的本能激发了她的潜能,她一连伸手去抓扯身边的树枝,拉扯断了五六处,虽然没能停住下坠的身体,但却明显的感觉到身体坠落的速度慢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