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情妇

作者:断肠的人

  孟茹以为他要回家,谁知他到了门口之后,将那卷帘门一下子就拉到了底,咣当一声,他们两个人整个被关在了店里。孟茹暗叫一声不好,站起身来就要往外跑,当她经过赵波身边的时候,一把就被赵波拽在了怀里。赵波喘着粗气说:“妹子,你赵哥都想你好久了,今儿个你就从了我吧?”说罢就将那胡子拉碴的嘴巴往孟茹的脸上亲。孟茹闻到了一股令人作呕的酒气,立即拼命地摇头抗拒着,嘴上说道:“赵哥,你喝多了,快放开,被人知道了不好!”赵波哪里肯放,那**就像开闸的洪水,止也止不住了。尤其怀抱着孟茹那与众不同的丰满身子,赵波都恨不得将孟茹活生生地吃下去。孟茹看软的不行,便开始开口大骂:“你这个混蛋,快放开我,再不放开我喊人啦!”赵波一边用力地撕扯孟茹的衣服,一边说:“你喊吧,我今天是要定了你!”孟茹嘴里一边大喊救命,一边拼命地用手抓挠赵波的脸。赵波被烈性的孟茹抓得生疼。赵波勃然大怒,使出浑身力气一个大耳光照孟茹的脸颊就扇了过去,只听啪地一声脆响,孟茹嘤咛一声被打倒在地,浑身瘫软,再也没有了反抗的力气。
  赵波走上前去,一边撕扯孟茹的衣服,一边嘴里骂道:“臭婊子,居然敢反抗,我操你是看得起你,别以为你的骚事我不知道,就行高明操你,为什么不行我操?我比他差在哪里。”孟茹在身下听着赵波满嘴的污言秽语,恼羞至极,抬起膝盖就要冲着赵波的老二顶去,谁知赵波却早有防备,一下子就拦住了孟茹的双腿,然后紧紧地压在了身子底下。孟茹动弹不得,眼见着自己最后的一丝遮羞布被赵波扯去,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当孟茹粉白的一截身子裸露在赵波的面前,赵波瞪大了双眼,口水都快流出来了。他赶紧猴急地脱下自己的裤子,露出那丑陋地孽根,对准了孟茹那密林深处就要顶进。孟茹嘴里哭嚎着,近似哀求地说:“赵哥不要啊,你就放过我吧,我求你了好不好?”此刻的赵波,哪里还听得进去孟茹的只字片言,他早已丧失了人性,扭曲着脸上的肌肉,底下一用力就顶了进去。孟茹一声惨叫,好象整个灵魂都被洞穿了。赵波丝毫也不懂得怜香惜玉,只顾着自己呱呱唧唧地抽送着。孟茹仰躺在身下,眼看着赵波的丑物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进进出出,想要反抗却浑身无力,不仅羞愧难当,只觉得两耳轰鸣、天旋地转,竟然昏死了过去。赵波哪管她愁红惨绿,只是一味地粗暴进攻,直到他的最后一丝快感来临,才死抵着孟茹的身子一泄如注。
  发泄完毕之后的赵波,似乎酒劲儿也醒了不少,将手放到孟茹的鼻下,感觉还有呼吸。这才放心地提上裤子,简单地帮孟茹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将她抱到沙发上亲了一口,关上门扬长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