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情妇

作者:断肠的人

  [3]
  其实,在特定的环境下,一个孤独的男人和一个寂寞的女人是很容易发生暧昧感觉的。这和男人女人道德品质的好坏并无太大的关系,譬如在旅途中、酒吧内、列车上……发生恋情的几率就要比平时大上许多。当然,高明和孟茹的这次培训也大抵如此,因为它为两个人创造了足够的接触空间,在这样的情境下,一些感情的碰撞就由偶然发展成了必然。
  培训的第四天基本上是自由活动时间,大家有的出去购物,有的在培训基地娱乐中心游泳或者打保龄球,高明和孟茹也没闲着,两个人去龙江市最著名的二道湾风景区玩了一天。划船、登山、戏水……一系列项目下来之后,两个人不但心理上已经没有了距离感,而且在身体上也可以很自然的接触了。比如在登山的时候,高明可以在陡坡上拉着孟茹的手;在划船时两个人嬉闹着躺倒在对方的怀里;戏水时将彼此的衣服都淋湿。高明从孟茹那**辣的眼神中隐约预感到,他离彻底得到这个女人已经为时不远了。
  晚上主办方安排了丰盛的酒宴,龙江市委宣传部的张部长致了祝酒辞,意思是宣传工作是党的喉舌,各基层工作者还要再接再厉,把握好正确的舆论导向,在各自的岗位上再创佳绩。高明和孟茹看了看满桌子丰盛的美味佳肴,再互相对视了一眼,心中很有一番感慨。
  与高明同桌的一圈人当中,都是各区县宣传部门的同志,高明大多数都认识,他们也是从事宣传工作多年的老人了,类似的培训不知参加了多少。所以张部长的讲话一结束,这些人就开始推杯换盏的大吃大喝起来,丝毫也不显得拘谨,那架势就好像不吃白不吃似的。有意思的是,吉兴县委宣传部的赵科长也是带着一个女科员一起来的,那女科员和孟茹年龄差不多,也是二十六七岁的样子,但是模样却相差甚远,一脸的雀斑,还张着一双斗鸡眼。高明见那赵科长一边吃饭一边看孟茹,意思好像在说,还是人家天河市的这位女学员长得标致。高明忍不住笑了,他和张科长是多年的老相识,这家伙最擅长的就是讲黄色笑话,在高明眼里,他是典型的闷骚型。
  酒宴刚开始时还有些秩序,等到张部长给每桌敬完酒之后,秩序就开始混乱起来,在赵科长的带领下,一桌子男人都把目光对准了孟茹,开始轮番向她敬酒。高明怕孟茹像上次那样再喝多,所以每每都替她喝掉。直到后来,孟茹没怎么样,却把高明给喝多了。酒宴结束时,赵科长拍了拍高明的肩膀,在他耳边小声耳语道:“兄弟,艳福不浅,这么好的女人千万别错过!”然后,又恋恋不舍地看了孟茹一眼,笑嘻嘻地走了。高明借着点酒劲儿,忽然觉得赵科长的话似乎有些道理,这年头哪个男人没有三五个女人,而偏偏他高明却清心寡欲地谨慎了这么多年,他自己想想都似乎有点亏,而今,如果他连孟茹这么好的女人都错过,那他高明不是傻B是什么?这样想着,在酒精的作用下,高明越发觉得气血上涌,回头看了看身边的孟茹,恨不得立马把她揽在怀里如此这般一番。孟茹看到高明酒气熏天、满面通红的样子,以为高明喝多了,赶紧为他递上了一瓶水。高明接过来,喝了一口,然后结结巴巴地对孟茹说:“我们出去走走吧!”
  酒店的后院是个不错的花园,里面杂草丛生林木茂密,这在喧闹的都市之中已成了难得的清净所在,也正因为如此,这里才成了龙江市委的专门培训基地。高明和孟茹走在里面,听到周围不断传来的蛐蛐叫声,一时竟没了话题。两个人各怀心事,好像都在期待着什么发生。尤其高明,觉得自己的心脏都快跳了出来,他琢磨着一会儿该怎么对孟茹下手,甚至瞪大了眼睛不断搜寻着合适地形。
  还是孟茹打破了僵局,她很轻柔地说道:“谢谢你刚才替我喝了那么多酒!”高明打了个饱嗝,醉醺醺地回答道:“不替你喝不行啊,你看那帮家伙,跟狼似的,恨不能把你吃掉,我怕你像上次那样喝多了,多难受啊!”一句话说得孟茹咯咯地笑了起来,“你是怕我喝多了,还得害你侍弄我对吧?”高明赶紧解释说:“才不是,侍弄你倒无所谓,你喝多了难受我会心疼!”说完之后,高明有些后悔,知道自己说走了嘴,但话又收不回来了,他希望孟茹没有听清楚。谁知孟茹脖子一歪:“噢?你会心疼我?”高明有些不好意思来,看到孟茹认真的样子,索性一切都豁出去了。“是的,我会心疼!”边说高明边将孟茹的身子扳过来,满含深情地望着她。这回轮到孟茹不好意思起来,羞涩地低下了头,高明没再有任何迟疑,对着孟茹那圆润的嘴唇就吻了下去。孟茹显然还没有足够的心理准备,被高明的突然举动弄得慌乱起来,摇摆着脑袋不停地躲闪。高明哪里还给孟茹喘息的机会,张着满是酒气的嘴巴,随着孟茹的躲闪不断捕捉着她的双唇,几个来回之后,终于被高明逮到了,高明搂着孟茹对她狂吻不已,刚开始的时候,孟茹闭着嘴巴嗯嗯地挣扎着,就是不配合,渐渐地,孟茹放弃了抵抗,也热烈地回吻高明,两个人终于纠缠在了一起……
  不知过了多久,突然听到有脚步声传过来,高明和孟茹赶紧分开。不一会儿,脚步声走远了,孟茹说道:“时候不早了,我们回去吧!”高明说:“不!我还想和你再呆一会儿。”说完之后,高明直接拉着孟茹往小树林里钻,孟茹挣扎着说:“不要啊!”嘴里这样说着,却随高明进入到了林子深处。高明找到一棵柳树靠着,双手随即攀上了孟茹的胸前,孟茹挣扎着将高明的手打开,但是高明毫不罢休地又去扯孟茹的裤子,两个人气喘吁吁地,忙活得满头满脸地汗。高明说:“你就给我吧?我都想了你好久了。”孟茹说:“不要啊!这样不好,被人知道了,我们还怎么见人?”高明说:“放心吧,不会有人知道的。”嘴上说着,底下就用上了强。毕竟女人没有男人的力气大,加之孟茹也没有特别地想要拒绝他,最后孟茹无奈地抓着高明的手说:“给你可以,但是你要全心全意地对我好?”高明使劲地点点头,赶紧说道:“我会的!”其实,即便这会儿孟茹让高明去杀人,他也会答应的。
  孟茹长叹了一口气,撒开了高明的手,高明趁机从衣领处伸了进去,两个圆滚滚的东西被他摸了个正着,高明禁不住惊叹了一声,果然和他想象中的一模一样,够大、够挺、够软。高明开始放开手段,卖力地揉搓起来,孟茹随着高明的力道摇摆哼唧着。高明有些受不了了,随手就去扒孟茹的裤子,孟茹按着自己的裤带不撒手,高明一用力就给拽了下来,露出了大白的一团肉在月光的映射下显得十分刺眼。高明亮出自己早已憋硬了多时的家伙,对准了那屁股的中间就戮了进去,孟茹随之发出了一声闷哼,那一刻高明真是觉得舒爽到底。
  许是喝了太多酒的缘故,加之在那种环境下太刺激,高明只不过是动作了两下,就一泻千里,这让他很是郁闷,原本指望着能在孟茹面前表现一下自己的生猛,没想到却反倒丢了颜面。孟茹没有再给高明机会,赶紧穿好了衣物,丢下高明一个人在那儿,独自跑开了。
  一阵风吹来,高明觉得自己的酒醒了不少,他忽然醒悟过来,原来自己刚刚偷情了,尽管不是那么通畅,但起码已经毛毛草草地完成了整个过程。这让高明没来由的沉重起来,他有些后悔刚才自己的冲动,他不敢去想这件事情会带给他什么,但他隐约预感到这一行为本身在他的生命中,将具有里程碑般重大的意义。高明的心理乱极了,似空虚、似恐惧、似怅惘、似彷徨……高明抬起头环视了一下周围,夜色像黑幕一样向他压来,高明蓦然意识到自己正身处在另一座城市。高明想,此刻淑芳和乐乐都已经睡着了吧!这样想着,一种深深地负疚感袭上心头,高明有些痛恨自己,本来无数次渴望艳遇,但当艳遇真正来到时,自己还是显得这么手足无措。算了,一切由它去吧,只要做过了就不后悔,即便是天塌下来也要扛着!高明狠下心来,然后痛痛快快地在那棵柳树旁小解了一下,再从容地提好裤子,大步离去。
上一篇:第二节 机 会
目录: 官场情妇
下一篇:第四节 偷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