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朱治平依然愣愣的坐着,朱子情见对方坐着不动,再次开口就有些不客气了,“朱先生,我们现在不方便待客,麻烦你先走了。”
  “哦,好。”朱治平傻傻的站了起来,好一会,才反应了过来,瞪着眼睛道,“子情,伯父发生了这么大的事,你们不需要我帮忙?”
  “不用了,我们自己想想办法就行,你刚才都说了,这种事毕竟不是小事,你爸过问的话,可能都会让他犯错误,我们相对于你来说,只是外人,也没啥特殊交情,怎么好意思让你爸犯错误,你说是吗?”朱子情淡淡的看着朱治平,言语间不卑不亢,却又有种伤人于无形的威力。
  朱治平听到朱子情的话,险些吐血,他这是听出来了,朱子情这完全是在讽刺他来着,深深的看了朱子情一眼,朱治平没想到这女人竟然还这么硬气,眼里闪过一丝恼火,朱治平暗骂了一声臭女人,早晚把你骑在胯下,心里想归想,朱治平很好的掩饰着自己的情绪,脸上依然笑得像一个翩翩君子,“子情,既然这样,那我就先走了,你和伯母要是想不到什么办法,随时来找我,多一个人多一分力量不是,我也是真心想帮伯母,不过你这样子,哎,算了,不说了。”
  朱治平假惺惺的说完,朝欧阳雪蓉看了一眼,见欧阳雪蓉一直都处在六神无主的状态,心里冷哼了一声,他就不信朱子情也能倔强到几时。
  朱治平要走了,欧阳雪蓉才恍然惊醒,忙要挽留朱治平,却是被朱子情拉了一下。
  目送着朱治平离开,朱子情连送对方到门口的心情都欠奉,不是她不懂礼貌,而是对朱治平这样的人压根就没必要客气,这人过来就没安什么好心。
  让保姆过去把门关上,朱子情这才对母亲说道,“妈,你别急,越是心急越容易出乱子,你看你刚才都病急乱投医了,你以为朱治平这人会真心帮我们?你求他还不如求我呢,你女儿在外面的关系不见得就会比他差了。”
  “对啊,子情,我咋都忘了你了。”欧阳雪蓉猛的拍了一下额头,满是希望的看着女儿,女儿这三年来都在家里带孩子,在外面的交际和关系几乎都断了,她都险些忘了女儿曾经也是长袖善舞之人,在外面的人脉甚至比丈夫朱运来还强,以前丈夫有时候要办什么事都还得让女人帮忙来着,她刚才慌了神,也真的是舍近求远了。
  “子情,那你还等什么,赶紧找人打听打听啊。”欧阳雪蓉催促道。
  “妈,我知道,瞧你急的。”朱子情无奈的笑笑,又道,“我先找人打听下消息,看我爸的问题到底是咋回事,如果只是协助调查,咱们也别着急,好好在家里坐着等我爸回来就是了,不用瞎担心。”
  朱子情说着,拿出手机,琢磨着给谁打电话,她在外头认识的人不少,不过这三年没怎么走动,这会贸然找上去的话,这种事也不好开口,想了想,朱子情还是给邓二明打了电话过去,现在也就邓二明还让她觉得靠谱点,最主要的是两人也还有走动。
  电话打通,那头就传来邓二明调侃的笑声,“子情,今天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成,你竟然给我打电话了。”
  “太阳会不会打西边出来我是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太阳从西边落下去了。”朱子情笑了笑,旋即认真了起来,“邓哥,先不跟你开玩笑了,有件事要麻烦你,我爸被纪委带走了,我得到的消息说是协助调查,但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所以想让你帮我打听一下,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有这回事?”邓二明吓了一跳,“是省纪委还是市纪委?”
  “听说我爸是因为洪东华的问题被带走的,洪东华以前是副市长,按他的级别,要查他肯定得省纪委,所以我想应该是被省纪委带走了。”朱子情猜测着,刚刚朱治平并没有说到这茬,他们也没问,这会只能靠推测了,不过就算不清楚,让邓二明去打探也不是什么难事。
  “啧,这还真是闭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我看你爸现在不都挺修心养性的嘛,麻烦就自个找上来了。”邓二明咂了下嘴。
  “是以前遗留的老问题了。”朱子情笑笑,“邓哥,麻烦你先帮忙打听打听了,得快点哦,我等你消息呢。”
  朱子情和邓二明也不客气,直接催促对方快一些,两人之间也无需那些虚伪的客套。
  “行,你朱大小姐发话了,我哪敢拖延,立马给你打听去。”邓二明说着,又笑道,“子情,我那干女儿怎么样了?最近比较忙,都有一段时间没去看她了,明天我就去看看我那宝贝漂亮的干儿女。”
  “唉唉,我还没答应呢,邓哥,你可别自己以干爹自居,得等我答应了再说。”朱子情笑道。
  两人说笑了几句,邓二明才挂了电话,帮朱子情打探消息去。
  朱子情收起手机,朝母亲投去一个放心的眼神,“妈,咱们现在就等邓二明的电话,有消息了他会立刻给我们打电话。”
  朱子情说完,看着懵懂无知依然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专心拼着图画的女儿,眼里布满柔情,女儿现在就是她的全部,说来也好笑,邓二明第一眼看到她女儿起,就嚷嚷着要做她女儿的干爹,朱子情却是婉拒了,邓二明后来又提了好几次,朱子情都没答应,以至于后来邓二明自个就干脆把干爹称上了,朱子情每次都要纠正一下,并没有默认。
  朱子情和邓二明相识多年,两人的交情也深厚,不是朱子情不愿意让邓二明当女儿的干爹,而是她觉得这件事不能由她自己做主,至少得让女儿的父亲知道,只是想到女儿的父亲,朱子情就无奈的叹了口气,女儿的父亲永远也不会知道,所以她就不可能答应邓二明。
上一篇:第1033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1035章炖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