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召良县的段成如也不适合再呆在现在的位置上,这次应该将段成如一并调整了。”陈兴很快就说道。
  “段成如确实得调整,我记得是正良同志对段成如有很大的意见吧?”傅建家笑道。
  “正良同志负责挂钩召良县的扶贫工作,召良县却是去年却是爆发出‘扶贫款’窝案,也难怪正良同志会大发雷霆,再者,段成如调到召良县足足四年多了,一任任期都要干满了,他却是无所作为,更没有起到监督和表率作用,让他继续呆在现在的位置上,别说是正良同志有意见,连我都有意见。”陈兴严肃道。
  “嗯,这一轮的干部调整,就把段成如也列入调整名单吧。”傅建家点了点头,陈兴和孔正良两人都对段成如很不满,而他对段成如缺乏主动性的心态也失去了耐心,四年前段成如调到召良,还是他亲自点将的,但段成如确实是太不成器,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到了现在,傅建家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当初看人看走了眼。
  不动声色的看了陈兴一眼,傅建家笑道,“陈兴同志,把段成如调走,召良县这边你有属意的人选吗?”
  “从班子的过渡和稳定团结考虑,我觉得让武刚接任书记一职是比较合适的。”陈兴回答道,这种时候,他必然要力挺武刚。
  傅建家听到陈兴的回答,脸上露出一丝笑容,陈兴推荐武刚,傅建家一点也不意外,而刚才陈兴已经在廖文清和刑文敬的问题上表态支持,傅建家这时候自然也要给陈兴回报,“我看武刚可以,昨天在会上,武刚的发言给我留下了挺深的印象,我相信他是个有闯劲能干事的人,召良县也确实需要一些敢拼敢闯的干部,否则这万年老幺的帽子永远也摘不掉。”
  “我和傅书记您的想法不谋而合。”陈兴笑道。
  两人对视了一眼,彼此都相视而笑,在这几个重大人事议题上,两人达成了一致,这无疑是令人愉快的事。
  接下来的时间,两人又谈了一会国企改革的事,快11点时,陈兴才离开了市委。
  忙碌到将近12点,陈兴才在办公室里吃起了工作人员送来的快餐,三菜一汤基本上成了他在市政府吃饭的标配。
  “市长,文化产业园那边出现了施工事故,脚手架倒塌,有十多名工人被掩埋。”办公室外,于致远行色匆匆的走了进来,他也是刚刚接到的事故消息,赶忙进来向陈兴汇报。
  一听到有十多名被掩埋,陈兴顾不得再吃饭,将仅仅只扒拉了几口的快餐放下,急匆匆的往外走,“去事故现场。”
  楼下,车子已备好,接到消息的常务副市长孔正良和今天值班的副市长江冬云两人也都刚刚下楼,三人碰了下头,立刻前往文化产业园。
  “问问那边现在情况怎么样。”车上,陈兴神色凝重,十多人被掩埋,这已经是一起严重的工程事故。
  于致远闻言,忙打电话去了解情况。
  “市长,现在已经有两名工人被救出来,被送往医院,暂时无生命危险,还有十名工人被埋,目前区里正组织相关人员全力抢救。”打完电话,于致远同陈兴说道。
  听到有两名工人获救,陈兴脸色稍缓,此次事故出现在文化产业园,无疑让陈兴的神经绷紧了一下,因为文化产业园的工程原本进展很慢,去年从他调任江城并且开始大力推动文化产业发展后,文化产业园一下子成了市里的重点项目,在他的亲自关注和督促下,工程进度不断加快,陈兴不知道此次事故是否因为工程进度过快而忽视了施工安全的缘故,如果真是那样,陈兴心里难免会有些自责。
  陈兴和孔正良、江冬云的车子到达文化产业园的事故现场时,现场外围已经拉起警戒线,市、区两级消防人员正在全力施救,而区里的主要领导也早都在场,正在指挥救援。
  陈兴等市领导过来,区里的干部忙走了上来,“陈市长。”
  “救援进度如何?有什么需要市里协助的?”陈兴摆了摆手,普一过来就问道。
  “市消防支队调派了一个小队过来,再加上区消防大队的人,目前救援力量充足,唯一担心的是人员伤害。”江丰区区长黄立杰有些担心的说道。
  陈兴听到黄立杰的话,眉头紧拧着,现场那倒得七零八落的脚手架让人看了触目惊心,人被压在下面,可以想象会有什么后果,而最主要的是这些人有的还是在脚手架上施工时,跟着从高处掉下来的,那等于又多了一重危险。
  救援人员此刻正小心翼翼在将倒塌的脚手架搬开,因为脚手架都是钢材,再加上施工现场有不少钢筋,在进行救援时,如果不小心造成倒塌的脚手架二次移动,有可能对被压在下面的人造成二次伤害。
  就在陈兴沉默时,旁边传来一阵嘈杂声,一名工人被救了出来,一旁待命的医护人员及时抬了担架上来,不过很快就见到一名医生摇了摇头,一番检查后,医生已是宣布那名工人死亡,陈兴转头看到工人的惨状,被钢筋从腰部直接穿过,那刺眼的带着猩红血迹的钢筋从肚皮上直接刺穿,血淋淋的暴露在空气中。
  现场有一些市里和区里的女工作人员看到这副场面,不少人脸色都白了起来,有的甚至忍不住吐了起来。
  “你们这些记者在干嘛,把这些记者都给我赶走,通通赶走,添什么乱呢。”外边,传来一阵怒喝声,一名穿着白裤花衬衫,戴着个大墨镜的中年男子从拉起的警戒线外走了进来,朝外围的记者指指点点着,工地的一些保安听到对方的话,立刻就对现场的记者进行驱赶。
  “这人是谁?”陈兴皱起了眉头,隐隐感觉有些眼熟,却是一时没认出是谁。
  “咳,那是施工方的老板。”黄立杰神色有些不自然,瞅了男子一眼,嘴角抽搐了一下。
  最快更阅读,请访问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
上一篇:第936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938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