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三人到了以前常吃饭的酒店,随便要了个包厢,武刚一边点着菜一边继续着刚才车上的话题,“曾静,你现在工作任务重,更得找个对象了,要不然有时你一忙起来,家里就没人照顾了,总不能一直靠着老人不是。”
  “现在我爸妈还有公公婆婆的身体都还很健康,有他们轮流帮忙照看孩子,平时倒也不会有啥应付不过来的。”曾静笑道。
  “你这话是没错,但老人家的年纪越来越大,总会力不从心不是。”武刚摇头道。
  “得,武哥,这终生大事我自己都不着急,你倒是比我还急。”曾静笑道。
  “我这不是替你担心嘛。”武刚苦笑一下,这几年,他的确是没少劝曾静找个对象,看到曾静一个女人独自撑着一个家,武刚都替曾静感到辛苦,虽然家里老人依旧健朗,可以帮忙照看孩子,但一个女人既要兼顾工作又要独自操持一个家,实在是太不容易了,作为朋友,武刚也是暗暗替曾静着急。
  “武哥,这有啥好替我担心的,孩子现在上小学了,等孩子上了初中高中,也就慢慢会懂事了,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辛苦了。”曾静摇头笑笑。
  曾静和武刚聊着这个个人问题时,陈兴坐在一旁并没有出声,从个人感情讲,陈兴也希望曾静能找个好归宿,但内心深处,陈兴对此又隐隐有些抵触,陈兴知道自己的心态出了问题,所以在这个话题上,他也识趣的不多插话。
  “对了,那个林茂应该很少再烦你了吧?”陈兴问了一句。
  “没有了,这王八蛋很久没出现了。”曾静笑了笑。
  “陈兴到江城来当市长,姓林的只要脑子不傻,他就知道不应该再来惹你。”武刚笑道。
  “好像还真是,从陈兴调过来后,林茂就跟消失了一样,最起码没在我面前出现了。”曾静笑着点头,她脸上在笑,眼神却是很冷,眼底深处闪烁着寒芒。
  三人聊着天,武刚把菜单拿给曾静,“曾静,你也点两个。”
  “武哥,你点了就行了,我随便吃。”曾静笑着摇头。
  武刚闻言,看了陈兴一眼,见陈兴也是摆手,武刚笑道,“看来又是我一个人点菜了,行,那就这样了,待会菜上来,你们可别说不好吃。”
  几人在包厢里,外面,跟着武刚车子过来的赵姓男子询问服务员确认了曾静三人所在的包厢后,也在隔壁要了一个包厢,点了几个菜。
  “小曾,你也坐。”男子朝司机挥了挥手。
  “赵总,这不好吧,我自己在外面随便吃点就行。”司机有些受宠若惊道。
  “这里又没外人,让你坐就坐,啰嗦什么。”男子笑道。
  司机见老板如此说了,这才坐下。
  包厢里静悄悄的,作为老板的司机,小曾平常虽然也有不少机会跟老板一块吃饭,但像这样单独吃饭,还真屈指可数,知道老板是在追求女人,小曾在这方面没啥经验,也不敢瞎扯。
  “小曾,你说这女人最看重男人的哪些东西?”男子有些无聊的问着,他追着曾静到酒店来吃饭,贸然过去人家包厢肯定不妥,男子也知道适可而止的道理,他要是追过去,肯定会招致曾静的讨厌,眼下他之所以会过来,只是想多了解一下曾静的朋友圈,知己知己才能百战百胜,对曾静多了解一点,要追求也才能多几分希望。
  “赵总,我觉得女人最看重应该就是钱吧,男人只要有钱,要追女人就事半功倍不是,很多女人甚至还倒贴呢。”小曾挠头道。
  “小曾,你说的是一般的拜金女人,真正有内涵的女人可不会这样。”男子笑道。
  “赵总,女人再有内涵,也得需要钱吧?反正我觉得吧,有钱的男人,要追女人肯定是比较容易的。”小曾道。
  “呵呵,那你说说,你是怎么追到你媳妇的。”男子好笑道。
  “赵总,我俩是相亲认识的,各自条件都一般,彼此也就没啥好挑剔的了。”小曾颇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男子闻言,一时倒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这司机,只是初中文化,他之所以会看中对方,除了对方的当兵经历外,跟对方憨厚老实的性子也有一定的关系,不过此刻男子却是深深感受到双方的文化代沟了,这聊天还真聊不到一块去。
  男子没说话,小曾自然也没吭声,打量了老板一眼,小曾心说老板这长得挺帅的,又有钱,也不知道那个叫曾静的女警察在考虑什么呢,碰到这么好的追求对象,还不赶紧答应了,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时间一晃而过,陈兴三人一顿晚饭吃完,已经过了八点,武刚开着车先送曾静回去,最后才送陈兴回江城宾馆。
  嘉园小区,这是曾静所住的小区,男子在酒店吃完晚饭,又一路跟着过来,他知道曾静住在这里,也知道曾静住在哪一栋楼哪一户,此刻车子停在小区外,男子按下车窗朝小区里看了一眼,没下车也没想着离去,就一直静静地坐着。
  “赵总,您要是想见那曾小姐,干脆进去找她算了。”小曾看到老板坐着不动足足有好几分钟,他这当司机的都替老板着急了起来,觉得老板追一个女人也太纠结了,不主动一点,怎么能追到女人?况且老板的条件可以说是打着灯笼都找不着,再难追的女人,多费点功夫也能手到擒来,也不知道老板在顾虑什么。
  “小曾,这曾静和一般人不一样,心急可是吃不了热豆腐的。”男子摇头笑道。
  “赵总,那您坐在这里,人家也不知道您一片深情不是,您得让那曾小姐知道您的心意才是。”
  “行了,慢慢来,别急,这个女人是要娶回家当老婆的,呵呵,要有耐心。”男子笑了笑,“走吧,先回去。”
  小曾听到老板发话,忙不迭的点头应了一声,车子朝着另一个方向调头,正准备离开,突的,听到老板又道,“等等,先停下。”
  “小曾,你仔细瞅瞅,那是不是曾小姐?”男子眯着眼睛,他的眼睛有深度近视,哪怕是戴着眼镜,但在夜晚里看人仍是看不太清楚。
  小曾闻言,朝小区里看去,那不是曾静是谁,经常载着老板来找对方,小曾对曾静这张脸可是再熟悉不过,此刻曾静已经穿着刚才回去时不一样的衣服,之前还是穿警服,而现在,曾静却是穿着一身黑,黑色的上衣,黑色的裤子,要是不仔细看,都让人注意不到。
  最快更阅读,请访问 请收藏本站阅读最新小说!
上一篇:第933章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935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