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隐约的,陈兴看到了台下的张宁宁在俏皮的朝自己眨着眼睛,她的身影在人群中依旧是那么的清丽脱俗。
  陈兴脚步下意识的往前一走,旋即看到了台前坐着的周明方等省市领导,面色有些犹豫。
  “仪式的各个环节都已经安排好,也有专门的人在负责,我在这呆着也没什么事,再说还有办公厅主任钱程在盯着,我在不在也无关紧要,这会周书记应该不会有什么事要找我。”陈兴心里想着,人已经沿着主席台后面的小木梯走下来。
  “有段时间没见到你了哦,怎么样,过的还好吗。”张宁宁看着陈兴,一双灵动的大眼睛眨呀眨,如同那碧蓝的天空一般清澈。
  陈兴瞥了眼张宁宁身边的两名男子,那两人看似融入了周围围观的普通群众当中,却让他感觉到了同第一次为了张宁宁的事来找他的那黑色西装男子一样的气息,特别是刚才他走近时,两人都警惕的看了他一眼,直至张宁宁开口跟他说了话,两人才状又轻松的看着台上。
  “兴许是她爷爷这次不放心他,派来保护他的人吧。”陈兴心里暗想着,那一次的见到的那个黑色西装男子,陈兴后来得知,那是张宁宁爷爷身边的警卫秘书。
  “你怎么又到了海城了?”陈兴笑着打量着张宁宁,她的美还是那么的动人心魄,清丽绝伦。
  “我就不能再回到海城看看啊?”张宁宁笑着反问。
  “我以为这里给你留下了不愉快的回忆,你不想再回来了。”
  “既然是回忆,那就有忘掉的一天,人要是总活在过去,那就一辈子都开心不了啦。”
  “一些日子没见,你就快成大哲学家了。”陈兴微微诧异了一下,他没想到张宁宁能那么快忘却那过往的不愉快。
  “你是自己悄悄来的还是?”陈兴说着看向台上坐在主席台正中的张国华。
  “我是今天蹭我爸的车一块来的,刚下了高速,我就在车上看到你了。”张宁宁脸上浮现起了顽皮的笑容,“不过我蹭我爸的公车过来,可把我爸气坏了,说我要是乱跑,下次就不让我出来了,最后他还是拗不过我。”
  陈兴闻言,不禁摇头笑了笑,从张宁宁这简单的一句话中,他能感受到张宁宁在家里有多么的受到宠爱,饶是张国华一省之长,也都舍不得对他这个女儿稍微严厉点。
  “也不知道这仪式要举行多久,听这些领导讲话,有些无聊呢。”张宁宁皱着那秀气的小鼻子,不喜的看向台上。
  “那也没办法,不论是举行什么活动,领导讲话总是少不了的。”陈兴笑着点头,此时台上还是市长赵一萍在慷慨激昂的讲话,离仪式结束还早着。
  “我是没自由的人咯,不能随意走开,不过你又不受约束,可以自己去找地方玩啊。”陈兴看向张宁宁道。
  “那多没劲,我一人带着两硬邦邦的木头,有什么好玩的。”张宁宁皱了皱眉,眼神往旁边瞅了瞅。
  陈兴也跟着看向了边上两个隐隐把张宁宁护在中间的人,对方的话无疑证实了他刚才的猜测,那确实是张宁宁身边的保镖。
  “如果我要是能随意走动,就陪你去走走了。”陈兴神情惋惜,他还要受身份的约束,必须得时刻留在这里,以免周明方有什么事需要吩咐他。
  陈兴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个身份有时候也会带来不便,像此刻,若是能陪同张宁宁这样的女子一同去游玩,那该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但这会他却是得呆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