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耳旁的声音如同震天雷鸣,震得陈兴耳朵嗡嗡响,冷水泼在身上,在这炎热的夏季里,其实是说不出的舒服和惬意,而今,陈兴却是惊得浑身发冷,他已经看清了房间里的情况,三名警察正一脸不善的盯着他,朝他喊话的那名警察一脸横肉,站在窗前居高临下的俯视着他,手上还端着一个不知道从哪弄来的脸盆。
  “还不穿着衣服起来,想裸奔出去啊。”一名警察冲着陈兴喊道。
  陈兴这才惊觉,自己浑身上下只穿了一条内裤,下意识的转过头,陈兴更是看到了晚上自己挑的那名陪酒女孩此时正裹着一条浴巾,香肩外露,光滑的两条美腿纤细修长,正赤着脚瑟瑟发抖的站在一旁。
  三名警察当中有一人手中拿着照相机,陈兴直觉天昏地暗,就是反应再慢,他也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你们拍照了?”陈兴看着那名拿着照相机的警察,抱着最后一丝希望。
  那名警察像看白痴一样的眼神瞥了陈兴一眼,直接将头转到了一边,连话都懒得回答。
  陈兴心里的一丝希望彻底破碎,他不知道刚才自己在没有知觉中到底跟旁边那名女孩做着什么样的动作,更不知道被人拍了多少张不堪入目的照片。
  “不想让我们直接这样将你拖出去,就快起来穿衣服。”站在床边的那一脸横肉的警察再次催促道。
  陈兴慌乱的拉了一条被子将自己盖住,伸手从堆放在旁边桌子的衣服拿了过来,手忙脚乱的穿着,除了惊慌,他现在更是大脑一片空白。
  “要看的刚才早都看的一清二楚了,还装什么纯洁。”一名警察看到陈兴的动作,嘲讽的笑了笑。
  陈兴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第一次跟陪酒女子发生关系就碰到了警察查房,可笑的是他连自己怎么在床上的都不知道,只是眼前的这一切一切,无疑都证明了他确实跟女孩子发生了关系,他的衣服下面,压的是女孩子那薄薄的裙子,黑色的内衣更是在散乱的扔在地上,此时此刻是如此的刺眼。
  陈兴被带走了,他同女孩子一起被带上了警车,陈兴直到车上才猛然想起了跟他一起的刑天德。
  陈兴左右张望,除了看到几辆闪烁着警灯的警车,陈兴没法看清刑天德是否也跟他一样被警察带了出来。
  “安分点,东张西望什么。”坐在陈兴身边的依旧是那名一脸横肉的警察,不客气的斥责道。
  陈兴拿出了手机,他想给刑天德打电话。
  “打什么电话。”横肉警察瞪了陈兴一眼,直接将他手机给抢了过去,“手机暂时没收。”
  公安局里,做笔录的警察详细询问着陈兴的情况,陈兴顾左右而言他,他不敢将自己的单位给说出来,心底终究是有些顾忌。
  旁边的女孩子更是求助的看向陈兴,她还是在校学生,若是将身份如实说了出来,公安局将会通知学校的领导,那样她将没法见人。
  “能不能将我的手机还给我,我想打个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