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陈兴到家已是当天傍晚,父母亲两人都关心的赶回来。
  “陈兴,怎么回事,你的脸上怎么有点青紫色。”邹芳细心的看着自己儿子,一下子就看到了陈兴脸上那还没完全消除的青色伤痕。
  “妈,没事,走路的时候不小心撞到门了。”陈兴笑着摇头道。
  “怎么这么不小心。”邹芳有点怀疑的看了陈兴一眼,嘴巴张了张,终归是叹了口气道,“陈兴,这两天我又看到了那个钟灵几次,妈妈是越看越喜欢,你应该主动跟人家联系,能不能成也该试一下,妈妈是希望那个姑娘能成为自己的儿媳妇,你要是能娶到她也是你的福气。”
  “是啊,陈兴,电话号码我上次给你了,你要是没记下来,爸爸直接给你写在纸上。”陈水平说着拿出了手机,翻找着号码。
  “爸、妈,你们就别操这个心了,我的婚姻大事,我自己能解决的。”陈兴苦笑道。
  “你能解决?那怎么现在还是光棍一个?你有本事明天就带一个女朋友回来给我看看,以后妈妈也不在你面前念叨这事。”邹芳有些生气道,同陈水平对视了一眼,两口子都是担心儿子到省城会不会再去找那个赵晴,才会紧巴巴的赶回来,一看到儿子脸上的伤痕,心里更是不安。
  “陈兴,我跟你妈妈的意见一致,你要是有女朋友,我们就不用操这个心,要是没有,钟灵那姑娘真的是很不错,爸爸希望你能跟人家主动联系。”陈水平附和道,夫妻两心有灵犀,已经打定了主意要让陈兴相这个亲。
  “爸、妈,我接个电话。”
  陈兴口中的手机响了起来,如临大赦的陈兴赶忙趁机走进了卧室。
  “陈兴,在干嘛呢,待会一起出来吃饭如何。”电话是刑天德打过来的。
  陈兴有些迟疑,这还是刑天德第一次主动邀请他,陈兴犹豫着要不要答应下来,若是不去,对方怕是会认为他不识抬举。
  “陈兴,就这样说定了,你在省城受了委屈,今晚我给你压惊。”刑天德没给陈兴说话的机会,直接挂掉了电话。
  在海城市委考察队回到海城的当天下午,江海省委接到来自中央的通知,任命发改委副主任张国华同志为江海省省委副书记。
  周明方几乎是在踏进自己办公室的瞬间接到了电话,得到确切消息的周明方脸色很是复杂,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又仿若有些失望。
  在办公室怔怔坐定了好一会儿,周明方才从抽屉里拿出了一个手机,拨出了里面仅存的几个号码,电话一接通,周明方立即就笑道,“国华兄,你这保密功夫做的可真是紧,要不是任命出来,我都还蒙在鼓里。”
  “呵呵,明方兄可是误会我咯,我也是刚刚接到通知而已。”电话中的张国华语气很温和,似乎也带着一丝畅快的笑意,“宁宁在海城期间,还多亏了明方兄你帮忙照看,这次去江海,我要找个机会好好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