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这一日,陈兴像往常一样上班了,昨天的事情并没有太放在他的心上,那中年男子神神秘秘的,来得快走得也快,反正对方跟他八竿子打不着,陈兴也没心思去多在意,倒是想起张宁宁那张惹人怜爱的脸蛋,陈兴衷心的希望张宁宁可以平安无事。
  但这事毕竟跟他没有太大的关系,原本他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根本不会发生任何交集,像他这种混不出头的草根,再关心也帮不到对方什么忙,况且对方那看似神秘的背景,似乎也轮不到他来操心。
  无聊之余,他又拿起当天的报纸看了起来,平常没事忙的时候,他比谁都闲,打发时间就只能看看报纸啥的了。
  “陈兴,有人找你。”忽然,一位靠门边的同事转头叫他,又是让他心里一紧。
  放下手中的报纸,陈兴疑惑的看向门外,站在门口的赫然是那天那个不苟言笑的中年男子。
  不知道对方找自己是不是又需要什么帮忙,陈兴忙走了出来。
  “你好,张宁宁小姐要求见你。”对方朝陈兴点了点头,眼中虽然含着笑意,但是脸上却依旧是那冷酷的面容。
  “张小姐?是张宁宁吗?她已经放出来了?”陈兴惊喜道。
  “她本来就没有什么问题,说不上是放出来。”中年男子微微皱了皱眉。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陈兴笑了笑,没再说什么,他是真心的为对方感到高兴,漂亮的女子或许会更加让人兴起同情心。
  跟中年男子一起下了楼,陈兴在楼下见到了张宁宁,跟之前的憔悴比起来,这位漂亮大方的都市丽人已经恢复了神采,又有了往日容光焕发的样子。
  “恭喜你。”陈兴不知道说什么,只能祝贺对方平安无事。
  “还要多谢你呢,要不是你,我还不知道要多遭几天罪呢,本来是要第一时间来感谢你的,不过这些天一直在休息,耽搁了,你不会介意吧。”张宁宁笑着朝陈兴眨了眨眼睛。
  “不会不会,看到你没事就好。”陈兴笑着摇头。
  “走吧,上车。”张宁宁朝陈兴招了招手。
  “去哪?”陈兴挪动着脚步上了车子,一边疑惑的问道。
  “我爷爷说要谢谢你呢。”张宁宁笑道,她的声音空灵而又飘逸,陈兴听着觉得很舒服。
  “你爷爷?”陈兴愣了一下。
  “对啊,说要当面谢谢你的帮忙,好啦,你跟我去了就知道了。”张宁宁笑道。
  上了车,依旧是坐在昨日那辆黑色奥迪车,这是他第二次坐上了这辆车,悄然的瞥了张宁宁一眼,还有前面那位仿若一尊石头一般的中年男子,陈兴心里头的疑惑越来越大,这张宁宁到底是什么来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