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场风云

作者:叼西人

  陈兴此刻之所以会发出这样的感慨,是因为对门住了几年的老邻居已经搬走了。
  原本花了四千多一平米的买下来的房子,前些天刚刚转手出去,竟然是接近一万一平的价格!
  他们临搬家前那晚,那邻居还过来陈兴家串门,毕竟是这么久的邻居了,总要过来告别一下。
  陈兴打听到对方卖的价格后,唯一的想法就是立马把他家的房子也卖出去,他家这套整整一百二十平,卖出去就是一百来万,他一下子就跃升百万富翁的行列……
  不过这种想法也仅仅就是想想而已,陈兴知道自个要是真敢提出来,保准被父母亲骂个狗血淋头。
  父母的意思是要把这房子作为他以后结婚用的,以后就不会为了买房子的事情发愁了。
  因为陈兴的父亲在学校里面还有教师宿舍,也是属于那种学校盖的集资楼,平日里父母亲两人鲜少会回来,就住在学校里面的房子,早年买下这套房子就存了日后给陈兴结婚做婚房的想法。
  走到自己的五楼,陈兴习惯性的瞟了对面的大门一眼,门仍是紧紧的锁着,看来新邻居是还没搬过来了。
  陈兴拿出钥匙出来开门,转身进了门,屋子里静悄悄的,没什么人气。
  换了鞋子,走到沙发上,陈兴跟只死鱼一样,四仰八叉的躺了下去,双目圆滚滚的盯着屋顶的天花板。
  “要不是有父母早年买下的这套房子可以窝着,就光凭我这么点工资,还不知道得奋斗几年才能买上这么一套房子,哎。”
  陈兴有些心灰意冷的想着,跟这小区同一地段的新建成的房子,一平米已经涨到一万三,像他家这么一套一百多平的大房子,首付就得五六十万,靠他自己的工资,不吃不喝攒个首付都得好几年。
  陈兴心里胡乱想着,随机无奈的摇头,这种事,还轮不到他这种小人物去操心。
  静静的躺着,兴许是在这种格外寂静的时刻,总能挑起他平时深埋在心中的不满和愤恨,此时此刻的陈兴,那双毫无色彩的眼睛,充满了不甘。
  凭什么大学里各方面都不如他的费仁,出了社会就什么都比他混得好?
  一想到他是因为得罪公司的一个副总经理而开始的厄运,陈兴就万念俱灰。
  他看不到任何的光明的因素,因为前面就是一片无穷无尽的黑暗。
目录: 官场风云
下一篇:第二十章放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