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力挽狂潮

作者:同舟共济

周芸只觉得一阵幸福,全身一阵燥热,感觉夏明在她身上抚摸的双手就像火柴一样,随时都有可能将她点燃,这才呻吟着说:“明,明,别,别,别在这…”
  随着一阵动人的呻吟,两人亲吻着从阳台退回卧房,趁着夏晓和赵坤出去散步,两人抓紧时间去卧式过二人世界,不一会卧房中就满房春色。
  “哥,我妈对你好像好了很多。”走在广场上,夏晓突然问赵坤,她今天夏晓发现周芸对赵坤态度好了很多,不再是那种表面上很关心,实际内心很冷漠的样子,“是不是你做了啥事情让妈高兴?”
  “是吗?”赵坤笑了笑,轻轻的揉着夏晓的头发说,“我没做啥事情啊,我觉得阿姨对我一直都这么好。”
  “才怪。”夏晓的心很敏感,早感觉到母亲对赵坤有些看法,但细心的她处处用自己的体贴来化解母亲的这种冷漠。
  “累不?”在广场上逛了一圈后,两人就沿着河边慢慢的走,不知不觉走到赵家大院,从市心广场走到城南的赵家大院,也有三四里路,赵坤关切的问夏晓。
  “有点,我渴了。”晓晓远远的看着赵家大院,想到赵霞去上海了,那她和赵坤就可以过两人世界时,脸刷的红了起来。
  “那回家去喝。”赵坤指着不远处的赵家大院说,“妈熬的养生茶还放冰箱里呢。”
  两人进入家里,赵坤从冰箱里取出养生茶加热倒了一杯递给夏晓,自己也倒了一杯,一口气喝完这才看夏晓一口一口的抿着。
  夏晓今天穿了一件月蓝色的大衣,文气的坐在椅子上慢慢品尝热气腾腾的茶,长长的眼睫毛一眨一眨,一双美眸犹似一泓清水,时而看看赵坤,时而闭目娇羞的红一下脸,清雅脱尘的气质瞬间将赵坤击倒,这时候见着夏晓的男人,只怕也都会如赵坤一边心神迷离起来,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倾倒众生吧。
  这也算是重生后,赵坤第一次这么静静的,这么直接的打量夏晓,无论是在江南大学,还是在夏家赵坤都没这么一心一意的去打量过,在赵坤的记忆力,更多的是成熟的夏晓,是那个优雅坚毅的夏晓,没想到重生回来却见着了夏晓清雅脱俗的样子。
  “你看什么啊?”见赵坤靠在椅子上,痴痴的打量着她,夏晓不好意思的放下杯子,走过来娇羞的推了赵坤一把。
  “晓晓,你好美。”
  赵坤顺势抓住夏晓推他的手,将它拉入自己怀里。
  “你坏。”夏晓嘤咛了一声,双手在赵坤怀里乱锤了几下,就任由他抱着,将整个上半身全部投入他的怀抱。
  这个时候,对于热恋中的两人来说,即使是在热闹的闹市中也会忽略整个世界,更何况这是在赵家大院,只有他们两人在,夏晓安安静静地躺在赵坤怀里,严重浮现出篝火晚会那天在台上唱《通话》的那个飘逸潇洒的男孩,很幸福的将头靠在他厚实的胸脯上,心里轻轻的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