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卷 力挽狂潮

作者:同舟共济

见到母亲后,有关母亲的记忆开始在脑中恢复,前世虽然并未发生他听到的这种阴谋,但母亲却实实在在的在他生日后第三天,无缘无故的出了车祸,被车撞成和植物人差不多,整个人除了有意识眼睛能动外,其他任何地方都不能动,而且撞她的司机还开车逃逸,并一直都没能找到。
  同时,夏明在元月20日,也就西州市两会前调任省交通厅副厅长,社会上传言是夏明自己主动退出市长候选,也有传言说他经济上有问题,还有传言说他生活作风有问题,所以才会被临时换将。
  夏明调走后,张克勤在他的靠山省委林德山副书记的支持下,如愿当上了市长,后来还做了市委书记,当了副省长。
  只是夏明调任省交通厅当副厅长后,他后来怎么样了,赵坤却一时想不起来了。
  “难道前世就是因为陈富贵陷害,老妈拼死不从…”
  “难道前世就是因为陈富贵找人害了晓晓…”
  前世,因为母亲车祸,赵坤的世界瞬间崩塌,再也顾不上其他人了,虽然那时随夏明一起移居华州飞夏晓,也经常回来看他和母亲,但赵坤却没时间也没心情去和她谈情说爱,加之空间和心灵的距离,两人终究没能走到一起。也就是在重生前两年,赵坤才获知了夏晓的遭遇,她大学毕业后远走他乡,到美国后呆了几年回来,回到华州后为了救弟弟夏远,含恨嫁给西州富豪李名山,结婚后不就她就忧郁而死。
  “陈富贵,张长江!”赵坤心里将这个名字骂了千遍,心里琢磨着,前世自己所遇到的种种,肯定和着两人脱不了干系,“老子和你们势不两立!”
  “不管前世如何,也不管今生会怎样,敢对老妈和晓晓使坏,无论是谁都不能饶!”赵坤恨恨的用拳头捶了一下桌子,心里也下定了决心,不管这事情如何发展,也不管这事情有啥后果,既然张长江和陈富贵两人敢主动找他们母子的麻烦,就得让他死得很难看,不然枉他重生一场。
  更何况,陈富贵这阴谋一旦实施了,既是不发生前世那样的事情,受到伤害最大的就是赵霞,也就是他老妈,这是赵坤最不能忍受的事情。在这个世界上,对于赵坤来说,就算是天王老子敢动母亲一根豪毛,他也会跳起来和他拼命。
  同样,对于赵霞来说,别人对她怎么样,她都可以不在乎,都可以一笑而过,但一旦有人欺负宝贝儿子,温顺的赵霞就会在瞬间变成泼妇,像一头发疯的母老虎一样扑向猎物。
  “晓晓,上辈子没做成我老婆,这辈子就不能让你跑了!”赵坤抚摸着自己那张年轻了十多年的脸自言自语的说,从抽屉底下翻出童年时候的影集,用手轻轻的在夏晓的照片上轻轻的抚摸着,赵坤的记忆逐渐往回而去,这一刻他整个人彻底回归了这个世界,思绪不再这一世上一世的混乱颠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