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一旦当自己危及他们切身利益后,他们自然会极力维护自己的利益,到时候自然就会抱团和他挣抗。而且看省里那位老大的意思,更不想让他在北州坐大,所以他得趁现在局势未稳定,牢牢控制住他要控制的那些东西。

“叶丹有相好的男人没?。唐建网突然问了一句,玉人本来正调皮玩耍的手,突然一用力,恰疼了他,“怀”。

“对不起,对不起”玉人见到唐建网竖起双眉的脸,吓得连忙道歉,双手忙不迭的伸手去捂住被她掐疼的东西。

“让你别乱想,就知道胡思乱想这句话还有些怜香惜玉的味道,但是随即唐建网将她双手从自己浴袍里拨开,脸色一板冷冷的说,“哪些事情该想,哪些事情不该想,你给我弄弄清楚!”

“没,没,有,”

玉人真的吓坏了,瘫坐在地上,一脸苍白,被唐建网拨开的芊芊玉、手,无力的撑在地毯上,全身似乎有些轻轻的颤抖。

“她,她喜欢她姐夫”。见唐建网伸手去拉她,玉人连忙乖巧的站起来,一边去拿红酒瓶给他倒酒,一边轻声的回答说,“她眼光高着,看不上别的男人

不知道为啥,唐建网总觉得叶卑和赵坤关系匪浅,两人之间绝对不是一般的上下级关系。

但要让他认为两人是情人关系,他也不信。

“只要你给她足够的权力。

”玉人突然打断唐建网的沉思说,“这女人就会听你的,她是很识时务的人,在南平这几年她一直隐忍着,甚至连南平一些局长镇长,都将她这个县长不放在眼里,她也能忍着,而且还利用女人的特长,和他们关系处的都不错

“哦”。

唐建网听玉人说完,双手却开始不安分起来,不一会温泉里就是春色无边。

“就便宜了这小子唐建网一边冲击这,一边集虑着赵坤的事情,“过两天让组织部去宣布任命算了

这个时候,赵坤一点也不在乎自己的位子,反而为别人的位子发愁。

当然,这个别人也不是外人,而是他的老丈人,是他已经订婚了的未婚妻夏晓的父亲夏明。

眼看着必年都要过去了,吴云贵这个省委组织部长,也增补为了省委常委,可西州市市委书记的帽子,却还没落到他头上来。

赵坤听人说,陈军歌甚至有将董家园调任西州市委书记的想法。

对于这个说法,赵坤觉得很有可能,这样做可以和吴云贵交换条件,在北州市市长人选上,做出有利于陈军歌的选择。

对于网晋升常委的吴云贵来说,只要夏明不当西州市委书记,对他来说就是一次胜利,等将来他有实力了。可以在运作自己的人到西州去任市委书记,将夏明死死压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