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如果到了那个时候,自己和林潘集来建立的那份情谊,只怕就会烟消云散。

让唐建网没想到的是,这事情发展得虽然完全出乎他的意料,但最终却朝着他想要的方向发展,让他的利益最大化,也让林潘的利益实现了最大化。

开始唐建网以为这只是自己运气好而已,但当赵坤和杨达天有条不紊,徐徐将一些证据拿出来时,他就开始怀疑这件事情,是不是一直是沿着这小县长的心思而发展。

没有证据表明,这一切和赵坤有关系,他所作的一切都可以用当初度过难关,想扳倒南平县顽固势力来解释。都可以从正规的官方渠道获得印证。

但也没有证据表明,这事情不是谗卜家伙一手操作,而且在某些事情上,隐隐能看到他伸手的影子。

越是这也,唐建刚才越觉得心惊,他担心有一天自己把握不住这子,而且有这样一个下属在,实在有些让他胆战心惊的感觉,所以在常务副县长这个位子上,他一直犹豫不决。

“叶丹这人怎么样?”唐建网问身边的玉人,脑子中同时浮现出赵坤和叶丹的影子,这次或许是他早有准备。下面那东西并没有变化。

“打笑美人的主意了?”玉人听唐建网问叶丹,抬头扑闪这大眼睛,盈盈一笑,语气中满含着酸味,“你说,我笑得好看不?”

“瞎想什么唐建网摸了摸玉人的脸,手顺势从浴袍里伸了下去,将胸前那盈盈凶器紧紧一握,算是对她泛酸的惩罚,“我在问你正事呢,这个女人可不简单

“你是问她哪方面?”玉人发“浊骨**后,随即正蔗的回到唐建网的问“你随意说。”唐建网懒得说具体的内容。

“是个权利**特别强的女人玉人见唐建网脸上有不耐烦的神色,连忙调整口气说,“不过也是做事情的一把好手,有主见有魄力,肚子还有些真才实学,做个县委书记完全没问题。”

“为人呢?”

“她是她姐夫一手提拔上来的人。”玉人知道唐建网问这话的意思,一手伸进他浴袍里,轻轻的拨弄着说,“和其他到没太多纠缠,当初他姐夫可是章贤的得意门生,江南八俊之一,人长得帅也有能力,有受章贤器重,只可惜命不长”。

唐建网听玉人介绍叶丹的情况,心里却想着叶丹和赵坤之间的关系,南平县新任县长不是他的人,是市委副书记钟柄民推荐的人,而且上面还有人打招呼,这就让他不得不仔细考虑南平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的人选了。

这人和叶丹关系差自然不行,但太好也不行。

唐建网虽然通过大明集团的案子,让董家园放出了手里大部分权力,但他毕竟是个外来户,而且还只是一个市委副书记、市长,北州市班子里原有的那批人,完全可以联合起来与他制衡,他们之所以没有联合起来,只不过是不想在这时候撞到枪口上而已,而且唐建网的动作并没有让他们伤筋动骨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