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卷 南平风云

作者:同舟共济

“问你个问往华州的路卜,估摸着陈晓燕离开 川引的办公室,就用大哥大给叶丹打了个电话。

“这么高深?”叶丹嘻嘻一笑说。

“你的软肋是什么?”从叶丹的办公室出来后,赵坤一直在想这个。问题,陈晓燕的软肋是什么。

按照一般情况来说,陈晓燕应该掌握了周波大量的秘密,如果攻克了这个带钩的女人后,或许就能掌握住周波的软肋。

“软肋?”叶丹陷入了沉思。

好久了,她都没去思考这个问题。在以前她的软肋就是姐姐和姐夫。

当姐姐和姐夫离开人世后,她发现自己哪里都软。

后来,她发现自己连心都是硬硬的。就连周波想尽办法拉拢她。甚至威胁她,她都能泰然处之。

无欲则网,这是那段时间,叶丹唯一感悟到的东西。

那短时间,她没有任何**。出了给姐姐姐夫找出真正的凶手外。

当然。这个想法一直埋藏在她心底,所以也谈不上什么雨雾,所以她能能经受住任何人的诱惑,金钱、男人,在她面前都不值一提。

只是现在,她的心房似乎有了一丝的裂缝。

“你”花了几秒钟思考之后。叶丹终于还是讲心里那份隐藏在最深处的东西说了出来。

赵坤没有感觉到惊讶。也没有其他的反应。

这对于他来说,是预料中的事情,但是也是预料外的事情。

赵坤其实并不是想试探叶丹,他只是想让叶丹以一个女人的心态,求证一个问题。

“你说,陈晓燕的软肋是什么?”赵坤不想在叶丹说的话题上扯开。就问了这个自己原本真是想问的问题。

“他男人。”叶丹没有犹豫的说。

在这一刻,赵坤就是她的男人,她在乎的是自己的男人,即使这个,男人不属于他。

“就这个?”赵坤并不是能肯定,因为他不是女人,他不知道女人的想法,所以他再要问这个问题。

“你的软肋是什么?”叶丹突然问。她很想知道这个答案,但也害怕知道这个答案。

“不知道。”赵坤如实皿答。不过这个回答,却让叶丹如释重负,或许这才是真实的赵坤,或许才是她想要的结果。

“在南平,不管做什么。”赵坤随后追加了一句话,“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是你的软肋?”叶丹也算是自作聪明,或者说自作多情。

“不是软肋!”赵坤这话有些霸道。“你是我的女人,我不允许任何人伤害你,哪怕我自己!”

虽然这话不是叶丹最想听到的。但不知为啥。她却很喜欢这话。

“你是我男人!”叶丹突然像小孩子一样和赵坤饶舌起来,“我不许任何人伤害你,哪怕我自己!”